詭異 韓國情報院出面「漂白」玄松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2日訊】朝鮮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日前出訪韓國,造成轟動效果,有關其為「金正恩父子舊情人」的傳聞再次引起關注。日前,韓國情報院公開「澄清」有關「謠傳」,被指有討好金正恩之嫌。

韓聯社1月31日引述韓國國會情報委相關人士的說法稱,玄松月系1977年出生於平壤,比金正恩年長7歲,並非如坊間盛傳的1972年生。

報導說,韓國國家情報院在當天的國會情報委員會聽證會上,做了上述表示。

該國會情報委人士透露,玄松月已婚,對金正恩十分忠誠。她去年10月入選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並非宣傳部副部長。

該人士還表示,過去有脫北者團體和媒體稱玄松月曾與金正恩相戀,並於2013年因與銀河水樂團多名團員涉嫌拍攝淫穢視頻被槍決,這「均非事實」。

結合韓國政府近期極力迎合朝鮮,要求本國民眾如對待「風中燭光」一樣「守護韓朝對話」,韓官方在媒體上公開為玄松月「澄清謠言」的動機引人懷疑。

日前,朝鮮單方面取消了預定在朝鮮金剛山舉行的韓朝聯合文藝演出,給出的原因是韓媒「褻瀆朝鮮參加冬奧會的誠意」。

此前韓媒報導,玄松月於1972年出生,曾是朝鮮普天堡電子樂團的美聲唱法歌手,她演唱的《駿馬姑娘》深得金正日喜愛。玄松月又曾任金正恩親自培養的牡丹峰樂團的團長。

有韓媒指玄松月是金正恩的情人,或前女友。更有日媒報導,玄松月不僅是金正恩的戀人,也是金正日的情人。

韓媒曾在2013年報導,玄松月等10多位朝鮮藝術家涉嫌「製作、銷售淫穢物品」,被金正恩公開槍決。

海外《人民報》指,韓國情報院提到的玄松月「已婚」、對金正恩「忠誠」,說明不了任何問題。江澤民的姘頭陳至立和宋祖英,哪個不是「已婚」並在媒體上「大秀恩愛」,哪個不是對江澤民「十分忠誠」?

至於韓方「澄清」玄松月的年齡問題,令人聯想到《人民報》日前的一篇文章。該文分析認為,真正的玄松月已被金正恩槍決,之後冒出來的假玄松月只是金正恩的一個姘頭,雖然經過整容,但其臉形、耳形、髮型特別是眼神都掩飾不了假貨的本質。


「歌手」玄松月此前照片和此次出訪韓國的「官員」玄松月照片對比。《人民報》指二人臉形、耳形、髮型和眼神明顯不同,並非同一個人。


「歌手」玄松月此前照片和此次出訪韓國的「官員」玄松月照片對比。《人民報》指二人臉形、耳形、髮型和眼神明顯不同,並非同一個人。

翻查此前公開報導,「歌手」玄松月1972年出生,1994年畢業於平壤音樂大學,1995年因演唱歌曲《將軍與水兵》而走紅,活躍於1990年代的朝鮮歌壇。

如果將其出生年份改成1977年,那就意味著她13歲左右上大學,17歲左右大學畢業,18歲左右走紅。而且作為美聲唱法歌手,並非短期內能培養出來的,18歲成名似乎有點過早。

(記者鄭路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