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新書出版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去年底開始在大紀元新聞網連載,引發讀者震撼,呼籲早日出版。現在,經由博大出版社的印刷發行,讀者們終於可以在實體或網絡書店,找到這本書了。

「通讀兩遍邊看邊體會思考反思著……深深的內涵。願盡早得以出書!」「好書!希望早日面世!」「期待新書盡快出版,也期待中共邪教早日解體!」「又將是一部喚醒人類,拯救生命的偉大巨著。熱切關注中」……

2017年11月19號,《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在大紀元新聞網首發,當天就有很多網友留言,希望新書早日出版。

進入2018年,博大出版社在1月發布書訊,表示將出版《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新唐人近日採訪到博大出版社的洪月秀社長,她表示新書已經印刷完畢,將通過多種渠道發行。

博大出版社社長洪月秀:「我們是給有代理的經銷商,他會鋪到書店去,然後還有網路書店也會舖,那另外海外也看到這個介紹了,所以海外也開始有一些在訂書。將來呢,我想那個活動會陸陸續續的舉辦。」

洪月秀表示,2004年《九評共產黨》在大紀元網站發表後,博大出版社很快就集結出版。《九評》對中共深刻的剖析引起了很大迴響。

洪月秀:「13年後九評編輯部呢,他們就再度推出《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中國篇》。那博大很榮幸就再得到授權出版這本書。這本書是作為《九評》以後,以獨特的角度探討現代人在共產主義影響下所面臨的問題。」

原大陸教師李妍表示,讀過這本書後,才第一次意識到共產黨並不是一般的政黨,而是有其背後的因素。正如書中一再指明,共產主義不是一種學說、不是一種社會制度、也不是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一個「邪靈」,西方叫紅魔、撒旦。它的終極目的就是讓人背棄傳統文化,在仇視和迫害神佛的罪惡中,走向萬劫不復的深淵。

原大陸教師李妍:「這本書我看了三遍,就是認認真真的看了三遍。覺得寫的太好了!我看完之後一下子就清醒了,清晰了。共產這個邪靈一百多年來它在系統的,有計劃有步驟的毀滅著人類傳統文化與道德,這本書就在分析和揭示共產主義的這一天大的陰謀。」

洪月秀表示,現在很多人對共產黨心存很恐懼,或看不清楚,相信這本書會給人們幫助。

洪月秀:「我覺得會起到一個很正面的影響,因為很多人對共產黨其實很恐懼,尤其是在台灣啦。但是,因為不了解它才會恐懼。如果人知道、了解它的本質以後,就不會那麼恐懼,而且知道怎麼樣去對應它。那就知道很清楚,應該是怎麼樣去選擇、怎麼樣去做。」

洪月秀表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本書不僅是印刷出版,今後他們還將舉辦一系列活動,以方便讀者更加靈活的了解書中的內容。

除了已經出版的中國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還將陸續刊出下部——世界篇,已經有不少網友在大紀元網站留言,希望早日看到世界篇,並呼籲讓這本書不僅在中國大陸廣傳,還要翻譯成各種語言,讓更多的人能看清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