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選手抵韓 能否順利參賽引憂慮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週四,第二批朝鮮運動員搭乘飛機抵達韓國,準備參加下週開始的平昌冬奧會。參加本次冬奧會的22名朝鮮選手,已全數抵達韓國

朝鮮運動員週四搭機抵達韓國,並於當天入駐奧運選手村

這次抵達韓國的10名朝鮮選手,將分別參加花樣滑冰雙人項目、高山滑雪、越野滑雪和短道速滑項目。

加上第一批抵達韓國的12名女子冰球選手,參加本次冬奧會的22名朝鮮選手已全部到齊,另外有25名管理人員隨同。

朝鮮已兩次單方面取消韓朝協議活動,外界都在關注,朝鮮選手是否能順利參與冬奧會。

韓國前一天派出45人代表團,包機前往朝鮮江原道馬息嶺滑雪場,進行為期兩天的聯合訓練。

根據美國對朝鮮的制裁,任何前往朝鮮的飛機和船隻,都不能在未來180天內前往美國,韓國特別留意此行沒有違背這項制裁。

於此同時,韓國傳遞奧運聖火第92天,來到橫城郡。在一片冰天雪地裡,把火炬交給坐在牛車上的曲棍球選手。

橫城郡以養牛著稱,牛肉行銷韓國,牛市全國聞名。

新唐人記者唐楣、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