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移動的自然史 洛博物館歇腳聖谷小學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移動博物館,營運至今已經有25年的歷史。週三上午首度現身在聖蓋博谷的小學,把聖莫尼卡山脈的自然歷史,搬到小朋友面前。

在新天普小學師長與學生的歡呼下,移動博物館正式開放讓社區民眾參觀。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教育員Chris Ludwig:「明天放學後,我們會免費開放一小時提供參觀,從2:35到3:35,與本校相關的人都能來參觀。」

進到貨櫃內,經過導覽員的輔導介紹,每個小朋友都瞬間化身為小小考古學家,研究仿真的化石,認識南加地區的自然歷史。

洛縣縣政委員Hilda Solis:「很高興看到學生使用測量工具,去描寫觀察的事物,不僅如此,還能了解各種工具的用途,石頭是用來生火、製作工具或是珠寶這類物件,並學習挖掘,等於是學習考古學家的技術。」

小朋友的考古主題,主要是歷史上曾居住於中南加州山脈上的丘馬什印地安原住民。

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教育員Chris Ludwig:「在山中也有些地區,可以看到山洞壁畫,都可以在貨櫃內看到,這類似於當地民眾會看過的山洞壁畫。」

除了體驗考古學家的考察工作,貨櫃內也有許多仿真的動物標本,提供小朋友參觀,打開課堂外的新視野。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