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神性之美 期盼中國回歸傳統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市(Baton Rouge)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並再次爆滿。骨科診所合夥人Niels Linschoten及夫人表示演出不僅美麗,而且富有神性,希望整個中國都能夠回歸這種傳統。

骨科醫師Niels Linschoten:「非常棒!中國的文化,傳統,舞蹈,服裝都令人印象深刻。」

骨科醫師夫人Candace Linschoten:「真是太美了!我有時都忘記了呼吸。整個演出驚豔無比,包括服裝,舞蹈,編劇等一切。」

最令Linschoten(林斯霍滕)夫婦感動的是演出中表現出的神性。

骨科醫師Niels Linschoten:「我非常喜歡那些故事,故事中講到我們來自天堂。描述出超越物質的存在,涉及精神領域,永恆,故事講述的這些令人鼓舞。我希望整個中國都能夠回歸這種傳統。」

骨科醫師夫人Candace Linschoten:「最棒的就是演出的中心是神性,我覺得那很美。我們是有精神信仰的人,我感到了在舞蹈和整個演出中的神性。特別是他們把這些用語言表述出來,就更棒了。」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路易斯安那巴圖魯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