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六四前趙紫陽祖墳被挖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鄧趙內鬥疑雲 「四川人」64前挖趙紫陽祖墳
中共內部政治鬥爭以殘酷陰暗著稱。多方消息披露,1988年夏,趙紫陽祖墳被「四川口音」的人挖開。不到一年之後,趙紫陽和「四川人」鄧小平因六四決裂,趙黯然下台。

2.擠兌江澤民?黨媒高調渲染習近平全票當選人大代表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日前「全票當選」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與此前習「全票當選」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央委員、中共總書記一樣,黨媒大加渲染。而同時「海外」黨媒文章指,江澤民從來沒有「全票當選」的經歷。

3.「小林彪」擁「習核心」有新意? 天津自揭GDP增速僅3.6%
近日,中國大陸31個省市發布了2017年GDP(國內生産總值)數據。其中天津GDP增速從9.1%下滑至3.6%,引起輿論關注。有分析指,素有「小林彪」之稱的天津市委書記李鴻忠,以擁護「習核心」聞名,天津GDP增速3.6%,應是其揣摩上意後拿出來的數據。

4.【共產黨百年真相】系列片:傅雷之死
歲月的風,從遠方吹來,拂過譯者的生花妙筆,傾聽家書的娓娓述說,捲起彼時的創傷悲鳴。

5.政治和尚釋永信落選人大代表 依仗李長春當上少林方丈
週二,中共河南省第十三屆人大代表名單出爐,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不在名單之中。釋永信曾遭網絡舉報而身陷長期包養情婦以及貪污受賄等巨大醜聞之中,但最終這一切仍不了了之。有陸媒曾發文披露了釋永信因巴結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而獲提拔成為少林寺方丈的內情。

6.伊朗機場中國遊客齊喊「中國」 圍觀旅客偷笑(視頻)
日前,一段中國遊客在伊朗德黑蘭機場大喊「中國」,疑似逼迫飛機起飛的視頻在網路熱傳。網友評論:丟人丟到全世界。

7.北京故宮匾額上有一根箭 200年沒人敢摘
北京故宮隆宗門匾額和門柱上各有一根箭鏃,至今已經保留了近200多年。據說,當時清朝嘉慶皇帝要求不要拔,留在那裡示警。對於北京故宮匾額上的箭鏃,還要從清朝早期的起義軍說起。

8.【禁聞】王岐山回歸 折射十九大內鬥激烈
在中共十九大全退的前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成為湖南省全國人大代表,下一步還可能成為國家副主席。評論指出,這一大開大合的人事安排折射出十九大前中共內鬥有多麼激烈,而只要體制不改,中共這部權力絞肉機中不會有勝利者。

9.崔士方:影響王岐山「復甦」的兩大因素
總體而言,這是一個後習王體制時期,習王之間的權力天平已重重地傾向了習的一側,所以問題的關鍵不是王岐山想如何,而是習近平想怎樣重構這種早已大不同前的習王關係。

10.專訪章天亮(八)怎麼看待美國的一些社會現象

11.鄭成功有支黑人貼身衛隊 收復台灣立大功
民族英雄鄭成功收復台灣,在中國歷史上留下了光輝的一筆。然而很多人不知道,在鄭成功的復台大軍之中,有許多外籍士兵,其中包括大批黑人士兵。更令人驚訝的是,這些黑人還成為鄭成功的貼身衛隊。

12.文昭:中印邊境兩軍又集結,2018是戰禍的危險之年嗎?

13.【今日點擊】王岐山重返政壇 習王尋找逃生出路?

14.【今日點擊】準備開殺戒?習近平先打虎再掃黑意在何方

15.【熱點互動】執政一週年,川普國情咨文傳達怎樣的信息?
昨晚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進行了首次國情咨文演講。對自己執政一年來的內外、政外交作了一個總結和匯報。他的演講中特別介紹了現實生活中的一些英雄和強者。縱觀川普的整個演講充滿了激情、激勵和感召力。那麼究竟該如何解讀川普的這份國情咨文演講,又如何透視中美關係的走向和對朝鮮的立場。下面就這些相關話題作一些分析、解讀。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紅二代集體退出政協 2分鐘看懂習近平用意(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被戴綠帽子&黑社會直通中南海目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