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反大麻團體支持聯邦加強執法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加州娛樂大麻合法化已經施行一個月,週三(1月31日),「公民反對大麻合法化」等多個團體共同呼籲,聯邦司法部加強執法,嚴管加州的大麻種植和商業買賣活動,保護民眾的合法權益。

1月31號,「奪回美國」、「公民反對大麻合法化」、「太平洋平等公義協會」等組織在舊金山舉行聯合記者會,公開支持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Jeff Sessions)撤消奧巴馬時期允許各州大麻合法化的行政令。反大麻團體目前已徵集到6千個簽名,遞交司法部,要求加強對加州的執法力度。

平等公義協會會長李少敏:「很高興他們1月4號宣布,從今以後可以有地方的檢察官採取行動打擊大麻,所以我們呼籲民眾快點與我們配合去投訴,再有我們會在這方面繼續努力的。」

加州娛樂大麻合法化今年1月起正式上路,僅位於中加州的卡拉韋拉斯一個縣,就有1200個大麻種植場。「奪回美國」組織指出,大麻種植業破壞傳統的種植產業,對周圍環境造成嚴重破壞,還引起水污染。目前,已經就此將加州政府告上聯邦法庭。

「奪回美國」組織主席Roger Morgan:「我們有20年的經驗,當人們種植大麻時,他們通常不會關心對環境與人類的影響,他們放置毒藥,不讓動物來吃。」「這些東西毒性強,1/8湯匙就能毒死300磅的熊或人。」

平等公義協會會長李少敏:「加州當局頒發了一個負面聲明,他們竟然說大麻對環境衛生沒有壞的影響,大開綠燈,使得大麻商很容易去開種植場,去開很多這方面的生意。」

為了推翻加州通過的64號大麻合法化提案,反大麻團體已就加州政府無視大麻對民眾健康和對環境的破壞,向聯邦法庭提起訴訟。同時呼籲民眾向司法部和所在選區的聯邦議員投訴大麻活動對社區的負面影響。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