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坎培拉首場爆滿 政府高官:藝術盛宴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首都堪培拉劇院(Canberra Theatre) 的首場演出,吸引許多當地主流觀看。神韻演出展現的藝術造詣和豐富文化,讓首都行政區司法與消費者事務廳長肖恩-拉滕伯里(Shane Rattenbury) 盛贊是一場藝術盛宴,請看報導。

澳洲首都行政區司法與消費者事務廳廳長肖恩-拉滕伯里:「我們今晚在堪培拉觀看了一場出類拔萃的演出,神韻展現文化内涵、創造力,與專注力,演出精彩絕倫。」

神韻獨特音樂與動態天幕,帶人穿越時空,帶給肖恩-拉騰伯里前所未有的藝術體驗。

澳洲首都行政區司法與消費者事務廳廳長肖恩-拉滕伯里:「音樂悅耳動聽,美妙的中西樂器合璧,既有我第一次見到的中國傳統樂器,還有西洋的管弦樂器。」「天幕背景獨一無二,巧妙地運用當代技術展現古老的歷史,為觀眾演繹栩栩如生的歷史故事。」

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技藝與高度敬業,讓肖恩-拉騰伯里深感佩服,他陶醉於神韻帶來的美好體驗。

澳洲首都行政區司法與消費者事務廳廳長肖恩-拉滕伯里(Shane Rattenbury):「演出色彩絢麗、活力充沛。與我們分享中華文化,是今晚演出中不同凡響的部份。神韻能來堪培拉演出實在太棒了。我們看到有這麼多的觀眾,劇場坐滿了,所有觀眾都享受著美好的時光。」

肖恩-拉騰伯里表示,演出寓教於樂,啟迪人心,鼓勵更多的堪培拉人前來觀看。

新唐人澳大利亞堪培拉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