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縣委到國會 金映玉競選獲羅伊斯背書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南加州第39選區國會議員的選戰情況越來越激烈,1月30日,來自橙縣的前加州眾議員金映玉,正式宣布參選國會議員,並得到多位資深共和黨官員的背書。

韓裔共和黨人金映玉表示,她其實此前一直在為2018年競選橙縣縣政委員而準備,直到1月上旬,現任國會議員羅伊斯(Ed Royce)突然宣佈不再尋求連任,她才因此決定轉戰國會。

第39區聯邦眾議員候選人金映玉:「我現在已經準備好了競選39選區國會眾議員,我在這裡為眾議員羅伊斯工作了超過二十年,對這裡十分瞭解。」

國會第39選區處於洛縣、橙縣和聖貝納迪諾縣的交界處,亞裔人口多達六成,並包含了鑽石吧、核桃市以及羅蘭崗等華人較多的城市。

金映玉早在1990年代,就開始為當時任國會議員的羅伊斯工作,擔任社區關係和亞洲事務主任。2014年,她成功當選加州州眾議員,並致力於改善教育和遊民問題。
回想起當年在國會議員辦公室的工作,她表示要效仿老上司羅伊斯的品格。

金映玉:「堅韌、堅持、堅強,這些成為好議員的品質,我將牢牢記住,這是我在為羅伊斯工作時學到的。」

金映玉還指出,若有幸當選,教育和移民政策將是立法重點。目前,為金映玉背書的資深共和黨民選官員,包括聯邦眾議員羅伊斯和沃爾特(Mimi Walters),以及橙縣縣政委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等。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