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Walgreens賣過期品 225萬和解

聖他克拉拉縣高等法院判決,要求Walgreens員工必須定期地檢查與移除過期商品,並且標示清晰可見的告示,提醒消費者檢查商品有效日期。Walgreens藥房遭聖塔克拉拉縣檢方起訴違反消費者保護法、販售過期商品,並且以高於廣告價格的價位販賣商品。Walgreens最後以225萬元與聖縣地檢署和解,Walgreens在加州有超過600間連鎖店。

2. 舊金山可負擔高速網絡開始招標

舊金山官員在31號週三表示,開始為可負擔高速互聯網服務計畫挑選民間企業做合作夥伴。這個高速網絡將由舊金山市府所有,民間企業負責來運營和維護。舊金山於2017年提出了廉價高速互聯網服務計畫,計劃投資15億美元建設市營的光纖高速互聯網,可以接入每個住家和商戶,提供可負擔的最高1GB的高速網絡。舊金山市府的數據顯示,目前仍有12%的居民沒有連網到家。

3. 雜技演員獨輪車在機場被拿走

經常在NBA和大學籃球比賽中場演出的雜技演員牛榮(Rong Niu,音譯)的獨輪車,1月24號在舊金山機場被人拿走,她的經紀人願出2千美元,希望能找回。舊金山警方公布的監控錄像顯示,一名長發男子拿走了裝有獨輪車的黑色行李箱,這個獨輪車價值2萬5千美元。牛榮從丹佛飛到舊金山,預定第二天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進行表演,她在機場看到裝著7英尺獨輪車的行李從傳送帶上下來,當她要走過去要取的時候,行李被一個男子拿走了。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