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加州首場爆滿 觀眾讚宛若天界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於1月30日開始,在南加州艾斯康迪都展開了為期三天的演出。三場演出所有的票都在兩週前售罄,主辦方還應觀眾要求開放加座。觀衆表示,神韻演出出神入化,是天堂般的演出。

前芭蕾舞演員Amy Romig:「我愛神韻。演出出神入化。我想成為他們的一員。他們表演太震撼了,我非常敬仰他們的才藝。」

經營開發公司的Abrams,曾在北京和上海做過地產開發方面的諮詢,他表示在中國從來沒有看到過像神韻如此美妙的演出。

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Clinton Abrams:「我去中國也沒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毫無疑問。表演協調一致。舞蹈中有很多複雜的動作和情感表達,這些又和音樂和諧劃一。太美了。」

談到音樂,Abrams尤其喜歡中西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

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Clinton Abrams:「我覺得很精彩,神韻交響樂團巧妙地把中國樂器和配器與西方樂團完美結合。」

從菲律賓慕名而來的Aster Cruzabra是前菲律賓最高法院法律研究律師,她在菲律賓看到神韻臉書,決定一定要到美國觀看神韻。

前菲律賓最高法院律師Aster Cruzabra:「我喜歡所有元素。所有的舞蹈展現不同的朝代,不同的故事,天衣無縫,毫無瑕疵的舞蹈和故事情節,太壯觀了。我無法用語言描述,我完全被吸引了。我觀看表演的時候,我都想一起跳舞。太美麗了,太好看了。藝術團有這樣的演員,這樣的技藝,而且他們完美結合起來形成了天堂般的演出。」

克魯扎布拉說,神韻展現的文化深深吸引了她。前菲律賓最高法院律師Aster Cruzabra:「我可以說我完全融入了中華文化。整場演出好像把我帶入了中華文化,和他們一起夢想,和他們一起奮進,和他們一起生活在昨天,今天和明天。」

克魯扎布拉說神韻展現的文化深深吸引了她。

前菲律賓最高法院律師Aster Cruzabra:「我可以說我完全融入了中華文化,整場演出好像把我帶入了中華文化,和他們一起夢想,和他們一起奮進,和他們一起生活在昨天、今天和明天。」

克魯扎布拉曾經和現任菲律賓總統共事過,她呼籲總統邀請神韻去菲律賓。

前菲律賓最高法院律師Aster Cruzabra:「我要對我們的總統說,因為我們一起共事過,我會對他說,邀請神韻來,菲律賓民眾會非常喜愛神韻的。請這樣做吧,演出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