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工作人員談投票 初選只能投一黨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國會議員等職位的黨內初選,即將開始投票。昨晚,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向社區選民講解了投票事項。他們提醒民眾,每個人只能選擇共和黨或民主黨一黨的選票。請看報導。

今年是中期選舉年,11月6日將選出新的國會議員、州長、州議員等政府官員。而在3月6日,德州將進行黨內初選,勝出的候選人將參加11月的普選。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提醒民眾,初選中,共和黨和民主黨的所有候選人分別在兩份不同的選票上,民眾只能選擇一個黨派的選票。

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王尚先(Tracy Wang):「在投票所會有明示的標示,這個是共和黨,或者是民主黨,民眾可以作選擇。你只能選擇一個政黨作投票,如果你兩個都投,您的投票是不會被記錄的。」

無論是共和黨或民主黨黨員,或是不屬於任何一黨,都可以投任意一黨的票。提前投票從2月20日到3月2日,包括週末,投票當日在3月6日。需要注意的是,投票當日所然投票所較多,但選民只能到登記選區投票,並且,有的投票點並不是兩黨都有,建議提前確認。

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王尚先(Tracy Wang):「在投票當天,我們會有376個民主黨投票所,383個共和黨投票所。有些投票所是在一起的,但有些是分開的。」

投票人必須是美國公民,並且是註冊選民。想要投票的人,需在2月5日前完成選民登記註冊。如果變更了姓名或地址,可以直接在網上更新。

想要了解更多細節,可以到哈里斯郡書記官辦公室網站harrisvotes.com查詢,有中文網頁。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