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美食林與員工和解 賠償35萬美元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三位曾經在紐約法拉盛餐廳工作的員工,在經歷了兩年的官司以後,終於和前東家美食林餐館,達成和解。餐廳將賠償他們35萬美元。

2017年12月底,美食林老闆與三名員工達成和解,賠償包括:拖欠最低工資、超時補貼和罰款等金額,加起來賠償35萬美元,陳建濱是其中一位員工。

法拉盛工人中心成員陳建濱:「我們今天很開心,因為經過了兩年多的,我們的堅持和努力。」

不過,事情沒有告一段落。十多名美食林的前員工,以及318餐館工會和法拉盛工人中心的成員,聚集在法拉盛40路的新十里香餐館門前,高喊口號。

「停止報復!爭取權益!馬上復工!」

他們要求新十里香的老闆,不要歧視加入了工會的員工,應該重新雇用他們。

陳建濱:「勞工關係局訴訟(新)十里香就是違反勞工法,歧視和報復我們,站出來維護權益,維護勞工法的工人。」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