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林淑滿 愛心服務耆老 社區讚譽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近日舉行了會長交接。本台專訪了剛剛卸任的會長——林淑滿,她和我們分享了過去兩年來,為僑胞工作的快樂時光。

1月27日,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進行了新舊會長交接儀式,卸任會長林淑滿表示,看到長者們活到老、學到老最開心。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卸任會長林淑滿:「他們(老人)不只有學習機會,還有上台表演,他們就會有一種成就感,他們個個能唱能跳,所以覺得非常快樂。」

每年五月,紐約州府奧本尼都會舉行「台灣傳統日」活動,老人中心都會積極參與。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卸任會長林淑滿:「參、眾議員,還有(時任)陳豐裕副處長,整片都是我們的人,我感到心裡真的很高興。」

林淑滿兩年來的表現,獲得社區一致好評。

中華民國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老人中心在我們社區裡面是扮演了非常重要的工作,林會長真的是很有愛心,很有活力,過去她不但是服務老人,而且她還積極代表老人中心去參加很多社區的活動。」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副會長李豐霞:「老人家如果生病了,都派我跟另一個副會長,我們就去醫院,買一條魚給他吃,還有獻花等等,就是這個我很感動。」

早前,林淑滿加入了大紐約地區僑界關懷救助協會,擔任總務組長,未來,她將在另一個平台,繼續為僑胞服務,也有更多時間享天倫之樂。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卸任會長林淑滿:「他們(家人)都很好,都很體諒我,也是鼓勵啦,我覺得這兩年過去了,以後的時間可以多陪陪家人。」

林淑滿還特別感謝台灣會館創館館長陳隆豐等社區熱心人士,一直出錢出力,讓會館和老人中心,成長發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