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二孩」政策後人口出生率反降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中國從2016年起開始實施「全面二孩」政策,但是2017年中國出生人口數量和人口出生率均下降。中國統計局說,2017年出生人口1723萬人,人口出生率為千分之12.43。此前在「全面二孩」政策實施的第一年,也就是2016年,出生人口1786萬人,人口出生率為千分之12.95。

統計數據顯示,儘管2017年出生人口中,「二孩」佔50%以上,比2016年提高10個百分點,但2017年中國的出生人口數量和人口出生率卻仍然雙降。中共原本指望2016年和2017年的出生高潮沒有出現,所以中國的經濟學家對這個現象十分擔憂。

中共的人口政策與經濟政策一樣,重點在於「計劃」兩個字。中共建政之後,毛澤東是希望多生的,因為國際共產主義是想通過暴力革命佔領全世界,而社會主義的軍事指導思想就是人海戰術,說白了就是需要炮灰,所以鼓勵生育。1957年,毛澤東在蘇聯說,「核戰爭有什麼了不起,全世界27億人,死一半還剩一半,中國6億人,死一半還剩3億」。

為了鼓勵多生,衛生部和海關還禁止避孕工具的進口。1950年頒布的《機關部隊幹部婦女打胎限制的辦法》十分嚴格,打胎需要丈夫同意,醫生證明,首長批准,擅自打胎者,要給予處分。後來又有《限制節育及人工流產暫行辦法》及《婚前健康檢查試行辦法》。

中共等了多年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沒有打起來,中國的人口可就是大幅度增長,中共的計劃經濟沒有活力,不能養活這麼多人。1956年,中共提出「計劃生育」的說法,注意是「計劃」不是少生、也不是多生。誰可以多生呢?少數民族。誰要少生呢?漢人。這個政策按照現代的說法就是歧視漢人,甚至是對漢人種族滅絕。

1958年,中共開始搞「大躍進」了,這個時期的政治口號是「人多力量大」,人要多呀。少生的計劃又變成了多生的計劃,這造成了中國的一次人口出生高峰。中共的這一輪胡折騰造成了大飢荒,餓死了3000多萬中國人。1962年,中共覺得人口是負擔了,又開始提計劃生育。

1966年,中共的文革摧殘了整個中國經濟,經濟都快走到了破產的邊緣,也就養不了那麼多人,中共怎麼辦呢?嚴格執行「計劃生育」,這個時候計劃生育就等於少生,毛澤東批示"人口非控制不可"。到了1980年,文革是完了,但是經濟也玩完了,中共提出"一對夫婦只生一個孩子",到1982年就成為基本國策了。

有個笑話說神槍手是指哪打哪,那個不行的是打哪指哪。中共也希望中國人口打哪指哪,打世界大戰、要勞動力就想有26億人,但是吃飯、分利益就想1億人,這可是人呀,十月懷胎的生命呀,中共以為玩電子遊戲,想造個兵,就點一下滑鼠。中共的人口政策的根本錯誤是在於它想搞「計劃」,而且是殘忍的政治運動,連沒有出生的孩子都是它的階級敵人。其實,現在西方國家沒有殘酷的計劃生育,那人口出生率低的都成問題了,更何況是有計劃的打胎和屠殺,中共現在搞計劃多生,這真是個天大的諷刺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