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美絕倫 深具創意 巴圖魯日菁英愛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1月30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路易斯安那州巴圖魯日市(Baton Rouge)的首場演出圓滿落幕。當地主流精英讚賞演出精美絕倫,深具創意,下次來看時一定要帶上所有的朋友。

牙醫診所老闆Bobby Leach:「很美!色彩啊,編劇啊,一切都很美妙。還有天幕,道具等等都很好。」

企業主William Marks:「演員很有親和力,色彩絢麗,舞蹈美妙無比!」

演員們訓練有素,配合無間,特別令觀眾驚歎。

牙醫診所老闆Bobby Leach:「太棒了!演員訓練有素令人震撼!我在問我太太,不知道他們訓練了多少時間啊?呈現出這麼一台演出!他們整體配合得那麼好!毫無瑕疵!真是精美絕倫!」

企業主William Marks:「我特別喜歡他們把天幕和舞台藝術結合起來,真是有創意,以前從沒見過這樣的!結合得非常好,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觀眾表示要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企業主Nikki Marie Hansen:「驚豔無比!我一定會再來看的!我一定會回來,下次還要把我所有的朋友都帶來!」

新唐人記者站美國路易斯安那、巴圖魯日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