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佛州加座爆滿 觀眾慕名跨國追看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1月3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南佛州勞德代爾堡的首場演出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人群。因原有座位全部提前售罄,主辦方一而再,再而三的加座仍不能滿足觀眾需求。神韻在全世界火爆的票房,引得不少觀眾跨國追看神韻。

來自加拿大的Switalski夫婦因為買不到多倫多的神韻票,跨國來到佛州勞德代爾堡終於幸運的看到神韻。

牙醫Marzeina Switalski化學工程師George Switalski:「我們來自加拿大,但是票都賣光了,買不到票。所以就到這,我們冬天到這裡,所以來這裡看神韻。」

來自阿根廷的藝術家,職業鼓手Daniel Bonce和朋友看過神韻後,興奮不已。

職業鼓手Daniel Bonce和朋友Carmen Jevnikar:「我們第一次來看,精美絕倫,傑出超凡,讓我感動不已。真是太棒了,喜愛神韻的編舞和舞蹈演員。背景天幕把你帶入如夢似幻的世界,絕對傑出,我喜愛神韻,喜愛神韻。」

律師Patrick Dray和女兒Emily Dray:「神韻非常傑出,非常棒,內涵豐富,舞蹈演員活力充沛,服裝傳統精緻,讓人學到很多。」

專職於聯邦和州刑事辯護的Patrick Dray律師獲得過多個獎項和榮譽,在南佛州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他對神韻男中音的演唱印象深刻。

著名律師Patrick Dray和女兒Emily Dray:「其中一句歌詞我叫女兒背下來。我覺得非常精妙的一句話。是關於避免自滿,嘗試新事物,反思你做過的事,避免自大自滿。」

職業鼓手Daniel Bonce和朋友Carmen Jevnikar:「男中音的歌唱絕對美妙,讓我渾身有特殊的能量感受。舞蹈演員非常輕盈。他說這些舞蹈演員好似腳不著地。她們像飛翔一般,她們真的在飛。」

牙醫Marzeina Switalski化學工程師George Switalski:「我總和他說,女舞蹈演員好似漂浮在水上,不像是在走路,真是美妙無比。」

Emily Zhou剛從大陸來到美國,神韻在世界弘揚中華文化,讓她倍感自豪。

華人觀眾Emily Zhou:「這個歌詞,這個舞蹈真的體現了咱們中國人的傳統, 讓我作為一個中國人來說很自豪,真的很自豪,謝謝!」

著名律師Patrick Dray和女兒Emily Dray:「神韻啟迪人心,淨化身心,高度推薦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