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島監獄將關閉 囚犯分散各區 民眾有反彈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在競選中承諾要關閉雷克島監獄,逐步將犯人分散到紐約不同區監獄裡關押,這一項目目前進展如何,當地居民有何反饋,來看報導。

紐約建築設計公司波金斯-伊士曼(Perkins Eastman)近日獲得市府750萬美元的合同,幫助設計,同時要找到新監獄的地點。

市長白思豪在去年表示,要在紐約建立多個小型監獄,在十年內取代雷克島監獄。他明確表示不會在史丹頓島選址。再排除曼哈頓和皇后區已經建有監獄。新監獄的地點聚焦在布魯克林和布朗士區。

布魯克林地區檢察官岡薩雷斯在上週日(1月28日)公開表示,布魯克林拘留中心大樓(the Brooklyn House of Detention),可以做為關於囚犯的地點。他表示大樓也許需要修繕一下,但不需要另建新的監獄。

然而,多年前這個拘留中心曾要擴建,但當時遭到社區反對而取消了這一計劃。如今,要增添更多囚犯。當地居民對此持不同意見。

布魯克林居民Myoe Minn:「把雷克島囚犯分散到各區監獄效果好壞,我很難講。但是,附近居民肯定不高興。」

布魯克林居民Maria Treglia:「如果這裡還有空間,那填滿也好。如果雷克島可以建設房屋,有更多社區活動空間,也不錯。」

布魯克林居民George Baumberg:「如果能以尊重當地居民的基點來做,那我就不會反對。」

目前波金斯-伊士曼公司已將布朗士區做為建造新監獄的首選之地。同時,在10個月內完成對其他三區監獄的評估工作。

雖然一切還在進展中,紐約市懲戒局(the Department of Correction)已計劃在今年夏季關閉雷克島上的George Motchan拘留中心。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