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直升機俯衝撞民宅3死2傷 無辜路人慘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1日訊】美國加州週二(30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墜機事件。一架載有4人的直升機衝撞民宅墜毀,導致3死2傷,其中包括1名無辜路人。

該起意外發生在加州南部沿岸新港灘(Newport Beach)的一處住宅區。目擊者稱,一架4人座的羅賓遜44型(Robinson 44)直升機俯衝至地面,撞到一棟民宅屋頂後,在一處十字路口打滑,接著又撞上另一棟民宅,冒出濃濃黑煙。

當地消防局局長鄧肯(Chip Duncan)證實有3人死亡,其中包括1名路人,另有2人送醫治療,但傷勢不明。

鄧肯表示,意外發生時,民宅內並沒有人在。目前墜機原因不明。

目擊者稱,直升機像「巨石般墜落」,他還看見駕駛員受傷躺在草地上,但目前沒有確認目擊者所說的傷者是否是飛機駕駛員。

附近居民告訴地方新聞台ABC7,當時聽起來像是火車經過的聲音。當她抵達現場時看到「一名男子逃出來,現場屍塊四散」。

她說,她把手放在直升機上,開始為他們祈禱,因為那時候她認為不可能有任何生還者。

這名女子稱,被撞民宅居民當時在屋內,但在另一端,所以幸運逃過一劫。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