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默MTA涉貪腐?共和黨州長參選人籲調查

【新唐人2018年01月31日訊】共和黨籍紐約州長參選人詹布拉,日前呼籲聯邦檢察官,調查大都會運輸署MTA,和州長庫默之間的腐敗行為。

紐約郵報報導稱,共和黨州長參選人,前紐約州伊利郡郡長詹布拉(Joel Giambra)日前致信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指州長庫默、與MTA承包商和工會高層之間存在貪腐行為,造成數十億的成本浪費。

詹布拉表示,庫默參與收取承包商賄賂,作為競選捐款,交換條件是將預計成本提高最多達50%。

州長庫默競選連任團隊,對此予以否認。

目前,民主黨共有包括庫默在內的兩人參加2018年的紐約州長競選,共和黨共有三人參選,除詹布拉之外、還有紐約州參議院多數黨副黨鞭德弗蘭克(John A. DeFrancisco)以及眾議院少數黨黨鞭科爾博(Brian Kolb)。

黨內初選將在今年9月舉行。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