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亞馬遜40億美元「生態圈」辦公室

亞馬遜「球體」辦公大樓正式啟用,投入40億美元,5層樓占地7萬平方英尺,沒有封閉的辦公室,室內有4萬多株植物,置身其中,就像走入叢林。亞馬遜公司,預計將對「2號總部」建設投入超過50億美元,並創造多達5萬個就業機會。

2. 中國萬達表示擬退出房地產開發

中國最大的商業地產集團萬達集團表示,它打算退出核心的房地產開發活動,另外還宣布,騰訊、京東、蘇寧和融創等投資方將共組財團,投資人民幣340億元,收購萬達商業14%股份。

3. 日經評選值得投資企業300強

日經評選值得投資企業300強,台灣有35家優質上市公司被納入成分股,包含半導體、金融保險、電腦及週邊設備、塑膠工業、通信網路、光電等產業。

4. iPhone訂單 童子賢傳超車郭台銘

經濟日報報導,蘋果今年將推三款新iPhone,其中,6.1吋LCD版因性價比相對高,將成為今年最熱銷的iPhone,這個機種由和碩取得六成代工訂單,是和碩首次在大尺寸iPhone代工份額超越鴻海。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