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取包裹轉身就走 沒想到下一秒「慘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0日訊】華盛頓州波瑟爾一戶人家因包裹被盜,前後不到3分鐘,日前將監視器錄下竊賊犯案過程提供給警方與媒體,警方正力追查竊賊身份。

波瑟爾(Bothell)居民阿巴納(Lizeth Ababneh)提供給地方電視台Q13 News的監視器錄影帶畫面顯示,優比速(UPS)快遞員26日將3個包裹送達,放在她家大門口前廊,送貨車才剛離開,一部黑色轎車就出現在她家門口。

黑色轎車上隨即下來一位婦女,大搖大擺的走到阿巴納家門口,將3個包裹捧在手臂上轉身就走,但沒走幾步,腳踩在草坪上突然滑倒摔跤,包裹散落一地。

婦女試圖爬起來,但似乎腳踝嚴重扭曲受傷無法站立,隨後,黑色轎車司機下車,趕緊上前將她半抱起來,送回車上,之後再回過頭來取走掉落在草坪的3個包裹,旋即開車逃逸。

相關視頻:

阿巴納說,包裹所裝的都是她丈夫必須服用的藥品,因看了監視器畫面後,覺得整個過程實在很滑稽爆笑,決定提供給媒體。

警方也介入調查,華盛頓州史挪合米許郡(Snohomish County)警長辦公室對媒體表示,正在調查這起包裹竊案,全力追查竊賊身份。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