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今天的灣區簡訊。

1. BART或在通勤高峰時間增加停車費

灣區捷運BART發言人近日宣佈,由於BART停車位供不應求,正在考慮按時段收停車費。高峰期的停車費會較高,反之則會低一些。BART當局表示,星期五和其他工作日比起來,停車場的車少很多,但停車費卻和其他天一樣。理論上,當高峰時間的停車費增加時,有一部分人會考慮騎自行車、拼車、或步行到BART車站,從而減少該時段的車位需求。

2. 追緝飆車者25英里 CHP海沃逮捕嫌犯

週一(1月29日),加州公路巡警(CHP)在伯克利(Berkeley)境內發現一輛黑色皮卡(pickup truck)在西向80號高速公路上高速行駛、並不斷超車。巡警車跟著該車輛駛過海灣大橋(Bay Bridge),向南駛入101高速公路,隨後緊跟嫌犯上聖馬刁大橋(San Mateo Bridge)順92號公路進入到海沃境內。最終,巡警車撞上肇事司機車輛,將其逼停。嫌犯曾試圖反抗,但最終被逮捕。警方證實這名司機年僅20歲,是南舊金山市(South San Francisco)居民。

3. 康科德軍事基地小飛機墜毀 1人喪生

週一(1月29日),上午11:30,一架小飛機在康科德(Concord)軍事基地附近墜毀,飛行員在事故中喪生。聯邦航空管理局稱,發生事故的是一架單引擎Cessna 152型飛機,有2個座位,一般用於飛行訓練或者私人使用。聯邦航空管理局和交通安全委員會(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正在調查墜毀的原因。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