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冬奧會開幕在即 紐約議員褒獎期待

【新唐人2018年01月30日訊】距離平昌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還有10天,遠在西半球的紐約社區,也在翹首企盼。

第23屆冬季奧運會將在今年2月9號到25號在韓國平昌舉行。週一(1月29日)紐約的民意代表和韓裔社區一起提前慶祝這個在亞洲舉辦的體育盛事。3名市議員也為韓裔社區褒獎。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因為這個是我們亞洲人的驕傲,雖然不是在中國、香港、台灣,但韓國是我們的好鄰居。他們的成就我們也願意來分享。」

紐約皇后區韓裔美國人協會會長Thomas Kim:「這是韓國第一次舉辦冬季奧運會,希望能辦的成功,也希望給所有的參賽選手送上祝福。」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也發出聲明表示祝賀,並為來自紐約州,代表美國參賽的選手加油。

本次參賽的242名美國選手中,共有22名來自紐約州,將分別參加高山滑雪、冬季兩項、雪橇、自由式滑雪和冰球等項目。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