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王岐山獲選人大代表 將重返政壇?

【新唐人2018年01月29日訊】 王岐山獲選人大代表 將重返政壇?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1月29號,被湖南省人大選為中共全國人大代表,消息經湖南官方媒體湖南日報微信公眾號披露之後,立刻引起外界關注,認為這是王岐山重返政壇的重大信號。

根據中共慣例,政治局常委都會兼任全國人大代表,但卸任常委之後, 就不再任人大代表。王岐山在中共十九大上卸任政治局常委,現在又再任全國人大代表,被認為不同尋常。

早前香港《南華早報》曾經披露說, 王岐山將出任中共國家副主席,一度導致輿論沸沸揚揚。

現在, 隨著王岐山獲選人大代表,這個話題又再度被提起, 並引發熱烈議論。

美國擬建5G網絡 阻中共監聽

一名美國政府高級官員1月28號表示,美國總統川普的國家安全小組,正在考慮建造一個超快速的5G無線網絡,以應對中共監聽美國電話的威脅。

路透社報導說,這項議題正在政府內部較低級別討論,川普本人要在6到8個月之後才會考慮。

這名美國官員對路透社說:「我們希望建立一個網絡,讓中共無法監聽電話。這個安全網絡不允許壞人進入。我們還必須確保中共無法接管該市場,而且必須停用所有非5G網絡。」

律師隋牧青遭吊照 600人聯署要真相

廣東維權律師隋牧青的執照日前突然被廣東省司法廳吊銷,司法廳指責他在為維權人士辯護時,未經批准在法庭站立,並在看守所律師會見室裡以手機拍照。

廣東省司法廳日前發出通知說,吊銷執照的聽證會將在2月3號舉行。但隋牧青擔心聽證會流於形式,促請當局開誠佈公地與他磋商。

另外,大陸人士正在就隋牧青被吊銷執照事件發起聲援活動,目前已經有超過600名各界人士參加聯署,要求當局交待事件真相。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