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王岐山破例湖南獲選全國人大代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30日訊】【今日點擊】(3064-1)

提要
王岐山破例湖南獲選全國人大代表
三改罪名 維權律師余文生被控顛覆國家政權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將近一個月神韻藝術團在我住的地方呢,大概6、7個城市在演出。整個在巡迴演出演了一個多月,那應該是從去年的25日大概27日,那一直演,演到昨天。我不知道幾萬人他到現場,具體數據,幾萬人吧大概是,看過演出。那我個人就跟大家講,我個人呢有機會,就像我跟大家分享似的,神韻藝術團有5個團,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那包括歐洲、亞洲、北美、南美,大洋洲那都有去。所以其實居住在不同環境的朋友,都能夠有機會,那有機會真正接觸中國五千年的文化。

講五千年的文化是指生命,我能理解的生命的文化,上下傳遞的關係。就像我跟大家分享似的,如果說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大家公認是軒轅黃帝的話,軒轅黃帝是我們的祖先,結果軒轅黃帝是我們祖先,他並沒有留在人間如何,對吧。做為當時中華民族的主,他自己求得脫生之法,走了,白日飛升了。一個人通過了修行,通過修行,通過尋求這種生命之法,遇到了廣成子,然後他得道成仙。那變成了廣成子你說他是哪個,從這個角度來講,廣成子當初來的就是神仙。所以講廣成子沒有爹沒有媽只有個叔叔,就這麼介紹,沒有爹沒有媽只有個叔叔。軒轅黃帝離開,塑造了今天留存到今天的五千年文化。

聽到兩個故事:有個老太太,白人老太太,看了,今年看了是第五場,第五次,看了五年了。她看那個神韻的那個小商品,一些紀念品啦,她自己很想買,但她說買不起。她說我今天買的這張票,我下個星期有可能破產了。洋人的生活方式跟中國人概念不一樣,中國人玩命存錢啦,洋人呢他比較注重自己的生命過程,她說我下個星期可能會破產。破產就意謂著,家什麼的那些東西都沒有了,那她老年人嘛可能就得住老人院,或者社會就是國家提供的一些環境。她說但是這場演出她得看,她說沒辦法,她說在她內心深處,她的生命內在認為即使她破產她要看。

還另外一個老人開車,大概開了100多公里還是200公里啊,70多歲。他說我週末買了輛車,買這個車就是為了看這個演出。那腿腳他不是很便利。那在海外呢很多老人,即使腿腳不是很便利,包括一些有殘疾的人,只要他的情況許可是可以開車的,是可以開車的。老人呢買了輛新車,說就是為了看這演出。那做為我們聽起來,可能有些朋友比較炸耳,說這可能性不大吧。人們的生命概念不同,這個老人買完這個車過來看演出,他自己說,他有不同的信仰。他自己說他所信仰的神,就在他的車的旁邊在保護著他。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所以生命理念不同,觀念不同,人們關鍵是生命理念不同,對自己對別人的行為,對真正眼前發生的一切,你自己的現代的觀念,在與你生命本身較量。

王岐山破例湖南獲選全國人大代表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王岐山破例,在湖南獲選全國人大代表,熱猜3月分出任國家副主席又起。王岐山呢成為了湖南省選出來的全國人大代表,那再次重回政壇,這種概念從來沒有過。那一般我們看到現在很多下去的官,在十九大已經不能延續下去的人,大多都轉到政協去了對吧。轉到政協帶一個閒職,保持他的福利和待遇,政協就是保持他的福利和待遇,從而養老一死,嗝屁就完了。然後他們的孩子們,在他們基礎上再接著捉死就完了。這個這是它中共官場中,家族勢力形成的過程。沒聽說在中共政治,在中共黨的代表大會結束之後,因為年齡而退下來的人,反過來進入人大代表。人大代表跟政協兩回事,人大代表是立法機構,那人大代表就是真正的,再次重回到國家環境當中的政壇,這是沒錯。

中紀委書記在官方的媒體中說,在湖南王岐山今天被選為下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這是湖南日報網絡版今晚透露的。大家記得在這個十九大的時候,王岐山下去的時候,很多人說他連人大代表都,連這個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都不是。我們節目當中跟大家講了,如果習近平真正出現國家轉型,他一定他的力量是向國家移動,而是弱化掉黨的系統,我不知道講過多少遍了。那今天看到的王岐山的做法,就是我們剛才說的那個做法。

湖南日報的微信公號今天率先發布消息,湖南省十三屆人大代表,第一次會議,選出118名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代表。按照姓氏筆畫,王岐山排在第二位。那從中共權力體系中退下來的王岐山,轉而有可能繼任即將設立的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享有更大的權力而備受關注。所以這是國家監察委員會呢,是去年,前年吧,2016年的之後,在中共六中全會之後,那即刻推出的相關的東西。對頭算1年時間,他只用了1年時間,在這一次人大中就要正式成立。在當時2016年的只用了一個月的時間,2016年11月7日應該是,王岐山第一次提出來,一個月之後在12月中旬左右,北京、山西和浙江,正式推廣這個國家監察委員會的,叫試點行為,而這個牽頭的人就是王岐山。

三改罪名 維權律師余文生被控顛覆國家政權

那做為對等在互聯網上,我們看到的一個比較熱鬧的內容,維權律師余文生,再一次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自他大概一個星期之前被抓之後呢,三次改他的罪名。19日北京警方抓捕了余文生律師,先被控罪的是妨礙公務罪,那星期六呢,警方又把罪名改為顛覆國家政權罪。余文生的妻子許豔,現在因同樣指控罪名呢被警方傳喚。他的妻子跟他的孩子在家,警察把燈給關了,然後呢母子倆出去去買蠟燭啊是什麼。它那報導上說買電,電怎麼可能買呢,應該是買電筒啊或這些東西,他們出去的時候被警方傳喚被警方抓捕。

余文生案的兩個辯護律師之一黃漢中,向德國之聲介紹,星期六晚上警方呢,到余文生的住所和辦公室進行了搜查,向他的妻子許豔,遞交了對余文生進行監視居住的通知書,罪名顛覆國家政權罪,她本人也因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傳喚,第二天下午才恢復自由。那德國之聲的記者想聯繫許豔,沒有聯繫上。那警方從余文生的辦公室和居所,拿走了多部手機、電腦、各種文件,和包括許豔的手機,那對她進行問話時,沒有做任何說明。那暗示這與余文生被押後,許豔多次接受境外媒體採訪有關。

余文生曾經呼籲過修改憲法,余文生在呼籲修改憲法的第二天是第三天被抓的。那以做為中共的權力系統中,你要修改憲法,那老百姓有權利提出,他當然有資格有權利,提出他對憲法修改的意見。反過來你抓他,反過來以這種概念,老百姓提出修改憲法就顛覆國家政權。那中共說要修改憲法,老百姓必須接受。沒跟你說嗎,當你崇尚高級動物的時候,當你崇尚高級動物的時候,他不強姦你留著你幹什麼呢,因為你沒有人的尊嚴。這就是中共在現實環境中的一個直接的表現。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