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新戲演鄧麗君?陳妍希練歌1歲兒當聽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婚後隨丈夫陳曉住在大陸的陳妍希,27日在台北出席代言活動。接受媒體群訪時,被問及傳言她將接演新戲《鄧麗君》,她以「目前還沒有公布」保守回應,但也透露已經在家練歌,1歲的兒子「小星星」當聽眾。

台媒報導,許久未在台灣現身的陳妍希,27日出席電玩展活動。在現場,前來捧場的粉絲人頭攢動。

她在分享媽媽經時透露,去年底剛滿周歲的兒子「小星星」剛學會走路,且不讓人牽扶,走得很快,因此她要在旁邊緊緊盯著。在她為兒子補辦的抓周儀式上,兒子抓到籃球、小吉他和畫筆三樣東西。為此她表示,兒子未來應該是多才多藝。

被問及即將到來的過年計劃,陳妍希透露,如果最近拍戲的丈夫陳曉放假,會一家人先到安徽合肥老家過年,之後再回台灣娘家。至於接近年關的2月14日也是情人節,夫妻倆會否單獨慶祝,她害羞地說,「每天都是情人節。」問她廚藝水平如何、陳曉是否喜歡吃她做的菜,她甜蜜表示:「他必須喜歡!」

產後將重心轉向家庭的陳妍希,去年只接演一檔大陸的真人秀《我們來了》。早前傳她將出演電視劇《鄧麗君》,現場被問及這一問題時,她沒有正面證實,只是笑說:「接下來馬上就要拍戲了。至於拍什麼戲,目前還沒有公布,希望儘快有好消息和大家分享。」

她也表示,接下來的戲劇需要做大量的準備,她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做功課,包括在家練歌。曾經出過唱片的她透露,在家練唱歌時,1歲的「小星星」是她的最佳聽眾,她描述說,「我一唱他就不哭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