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華為妻慶生 林心如:謝謝你總讓我做自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林心如27日迎來42歲生日。28日晚,她在臉書晒出一組照片,只見圈內一眾好友許瑋甯、謝佳見、Melody等前來聚會為她慶生。她在分享與丈夫霍建華的合照時甜蜜直呼:「謝謝你總是讓我那麼自在地做自己。」

林心如28日在臉書晒出眾星雲集為她慶生的一組照片,與她合作《16個夏天》《我的男孩》劇集的圈內好友許瑋甯、周興哲、謝佳見等都來祝壽。她感性寫道:「謝謝愛我的你們,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讓我感受到愛與溫暖,時間走的很快,但我們走的很長久,一直一直,永遠永遠。」

她還分享了一張他們夫妻倆的合照:她依偎著霍建華的懷裡,小鳥伊人般地幸福微笑,夫妻倆甜蜜牽手,她直呼:「謝謝你總是讓我那麼自在的做自己。」還附上三顆愛心符號,網友感歎:「恩愛夫妻好幸福。」

據台媒《蘋果日報》報導,林心如監製和主演的新戲《我的男孩》稍早前遭中共廣東廣電局炒作為「台獨劇」,被全面下架18天後峰迴路轉,又在騰訊視頻等平台復播,讓她在42歲生日前洗清台獨標籤。

她生日當晚,先在家和家人共進晚餐,將女兒「小海豚」安頓好,夫妻倆再和一眾好友到KTV房小聚,唱生日快樂歌和吃生日蛋糕。她通過經紀人許下生日願望:「希望2018年是是非非能遠離!」

大票粉絲對林心如喊話:「幸福的妳生日快樂!」「謝謝妳的每部作品也豐富了我們的人生。」「永遠支持妳。」看到林心如霍建華夫妻倆的恩愛合照,網友紛紛祝福:「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