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比賽難分難解之際 阿嬤一記「助攻」令現場觀眾全錯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俄羅斯斯托夫州近日一場小型的摔角比賽,因為阿嬤的一記「助攻」,提早結束分出勝負。

從視頻中可看到,摔角比賽正順利的進行著,穿著藍衣選手被紅衣選手壓制到不能動彈,大批觀眾圍在四周正為選手加油。

阿嬤突然3步拼作2步衝上擋台,直接左手壓住紅衣選手肩膀,右手一記「鐵拳」搧頭,打得紅衣選手只能「放棄」對藍衣選手的攻擊,裁判此時立刻中止比賽。

事後阿嬤透露,其實自己是藍衣選手的親阿嬤,實在看不下去愛孫快輸、被欺負,才會跑上前「教訓」一下對手。

而原本興致高昂的觀眾通通看傻了眼。

相關視頻:

網友也驚呼,「有熱情和鬥志!」、「惹火阿嬤了」、「地表最強阿嬤」、「嬤愛真偉大」、「果然是戰鬥民族阿嬤,很狂!」、「看影片,阿嬤如果不阻止,感覺孫子會被對手勒住脖子到斷氣」、「裁判很有問題,感覺都快出人命了還不喊停」。

對於部分民眾質疑阿嬤的行為已干擾到比賽,有人覺得是情有可原。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