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殺 美賓州洗車行槍擊案4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美國賓州郊區一個洗車行,週日(1月28日)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當場死亡,另外有一人受傷。槍手疑舉槍自殺受重傷,被送醫急救。當地媒體報導,案件疑為情殺。

《每日郵報》報導,週日凌晨3點左右,28歲男子史密斯(Timothy Smith),在匹茲堡東南方88公里的梅爾克羅夫特鎮(Melcroft)艾德(Ed)洗車場外,持槍擊斃4名男女後疑似舉槍自殺,被送醫後已接上維生儀器。

警方表示,2名死者在一輛皮卡裡面被發現,另外2名死者在洗車行的停車場附近被發現,現場散落幾十枚彈殼。

檢方表示,史密斯持有一把半自動步槍、一把手槍及一把步槍,他身穿沒有加入防彈片的防彈衣,率先抵達洗車場外,受害者分乘3輛車抵達後,被他擊斃。

另有一名女子坐在其中一輛車的後座,因掩蔽及時,僅受輕微割傷。

4名遇害者包括27歲男子波特菲爾德(William Porterfield)、25歲女子克萊(Chelsie Cline)、克萊的21歲弟弟賽斯克萊(Seth Cline)及另一名23歲女子史奈德( Courtney Snyder)。


美國
賓州郊區一個洗車行,週日(1月28日)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當場死亡,另外有一人受傷,槍手送醫接維生器。(Justin Merriman/Getty Images)


美國賓州郊區一個洗車行,週日(1月28日)凌晨發生槍擊案,造成4人當場死亡,另外有一人受傷,槍手送醫接維生器。(Justin Merriman/Getty Images)


警方沒有透露其他細節,但克萊的同母異父姊妹柯拉瑞克(Sierra Kolarik)告訴《匹茲堡論壇報》,兇嫌史密斯是克萊的前男友,克萊與他分手後,與已婚男子波特菲爾德交往,結果讓史密斯心生妒意。

波特菲爾德的妻子珍娜(Jenna Porterfield)表示,案發後她才得知過去2天丈夫與克萊都在一起。他們夫妻倆是去年11月結婚的,雖然她們之間本月「出了些問題」,但她不會因為丈夫出軌心懷怨恨,她表示願用任何事物換回他的生命。24歲的珍娜已懷有身孕。

警方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蒐證,不過,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為獨立案件,對公眾沒有威脅。

洗車行業主Ed Bukovac告訴《匹茲堡論壇報》,一名鄰居在週日凌晨4點給他打電話,說他的車行出事了。Bukovac說,他抵達的時候,警察已經到了。

一名住在附近的男子告訴媒體,在幾分鐘之內他聽到30聲槍響。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