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言:中共「610」是真正的黑社會組織

有人曾把在中國老百姓心目中臭名昭著的城管比喻成中國最大的黑社會組織。其實,可能好多人還不知道,1999年6月10日,由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親自下令成立的「610」辦公室才是地地道道的黑社會組織!

被譽為「中國良心」的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與北大學者焦國標親自調查後,於2005年在給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中形容「610」辦公室是「國家政權內且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它是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的黑社會組織。一個國家憲法及國家的權力結構安排規範中沒有的組織,卻「行使」著本只能由國家機關才能行使的權力及許多連國家機關都根本不能行使的「權力」。它「行使」著在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以『610』為符號化的權力,正在持續地以殺戮人的肉體及精神、以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形式與我們的人民「打交道」,這種已完全黑社會化了的權力正在持續地折磨著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姐妹、我們的孩子及我們的整個民族。」

諾貝爾和平獎被提名人、北京維權人士胡佳指出,「610」是「反人類的機構,國家恐怖主義和國家黑社會勢力式的機構,是匪徒中的匪徒們運轉的一個機構」,應予以撤銷、調查、法辦。他指責「610」所施酷刑是人類歷史上尤其21世紀以後絕無僅有,不遜於納粹。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則認為,「610」辦公室是中國共產黨管理的國家安全「法外機構」(extralegal, Party-run security apparatus)。2012年10月10日,CECC的2012年度報告中引用明慧網的統計資料表示:該機構在繼續大力度實行迫害法輪功政策,至2012年6月有3,53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自由亞洲電台伊川評論2005年時引述路透社的報導,把「610辦公室」稱為中國政府的「蓋世太保」,並呼籲國際社會正視中共政府親自打造的國家恐怖主義組織「610辦公室」。

海外《明慧網》「法律調查:「610」犯罪集團十六年罪行錄」指出,打著政府、中央、國家、人民的旗號幹著犯罪勾當,是江澤民慣用的一個陰險手段,也是「610」黑社會犯罪集團的一個陰謀策略。這個組織開始以「惡勢力」形式出現,但在2001年北京獲得2008奧運主辦權之後,「610辦公室」被升格,至此,完全具備了立法解釋規定的黑社會性質組織的「組織特徵」、「經濟特徵」、「行為特徵」和「危害性特徵」,已經演化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黑社會性質犯罪集團。

該文還指出,至今「610」黑社會犯罪集團的真面目還難以完全曝光於世,還有更多怵目驚心的罪行不為外界所知,外界知道的有,二零零五年,將千名以上法輪功學員用軍方軍艦輸出海外,與海外黑幫仲介勾結,販賣「活體人」供器官移植使用。其中更多的黑幕和細節還有待廣泛的揭露,如「610」聯合政法委,操控全國司法界、醫學界、貿易界、黑社會、貪官污吏,特別是與軍界聯手,組成境內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活體人」出口的殺人網,至今鮮少披露。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調查,自中央以下,「610辦公室」遍及全國城市、鄉村、機關學校。該機構從成立、組織結構、隸屬關係、運作和經費的各個方面都打破了中共和中國政府的現有構架,並非法擁有超出中國現有憲法和法律的權力,任意使用人財物等各種資源。由於「610辦公室」全面控制了所有與法輪功有關的事務,因而成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私人指揮系統和執行機構。這個不具任何法律依據的組織在性質上與納粹德國的「蓋世太保」和中國文化大革命時期的「文革小組」相似。根據以上進一步的法律調查證實,「610」組織是一個具有黑社會性質的犯罪集團。

《江澤民其人》一書揭露:江澤民曾以減少5億美元的貿易順差為條件,試圖引渡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失敗後,就指使曾慶紅向特務部門秘密下達暗殺令,由國安和總參聯合組建了一個特別行動組,專門負責搜集李洪志先生的行蹤,招募、訓練殺手,伺機行動。2000年12月,江澤民獲悉李洪志先生準備去台灣講法,即由曾慶紅秘密派人與台灣的黑社會組織接觸,以700萬美元重金收買殺手。但李洪志先生早已瞭解他們的動向,至最後時刻才宣佈改變赴台計畫,致使江白白花了冤枉錢,氣得江曾咬牙跺腳。

此後,江澤民又特批50萬美金招募由女性組成的「敢死隊」,仿效「斯里蘭卡猛虎組織」,把她們訓練成「人體炸彈」,派往美國。在李洪志先生參加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時,偽裝成法輪功修煉者,靠近李洪志先生,以身體引爆。

2001年,香港法輪功心得交流會前,江澤民得到密報,李洪志先生將在1月14日的會議上發表講話。江澤民立即下達密令,中共總參、國安和公安部三方聯手,制定了一個代號為「114」的暗殺計畫,香港及澳門幾乎所有的黑社會集團均被中共威逼利誘而涉入暗殺行動。但1月14日,李洪志先生遲遲沒有出現,埋伏的特務們焦躁不安起來。最後在修煉體會交流會即將結束之際,主持人突然向所有與會者宣讀了李洪志先生從美國發來的賀詞,暗殺計畫又一次功虧一簣……

近期,《九評》編輯部發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也指出,目前世人還無法估量中共這場迫害世人良知的罪惡運動給人類造成了怎樣的巨大損失。如果將來某一天,有人出來揭發,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鋼水沸騰的煉鋼爐,看著這些個只想修心向善,先他後我、無私無我的好人,走在道德昇華的神路上的真正好人,被鋼水活活燒死,五百個鮮活的人被上千度的鋼水灼燒每一寸肌膚和身體,直至從人間蒸發!真是這樣的話,大家會驚訝嗎?當然,也不用驚訝,江妖之邪、之惡就能到如此程度!能讓選擇利用它的邪魔都震驚!其毒勝於蛇蠍,罄南山之竹難述其滔天罪惡之萬一。以江澤民邪惡至極的本性,幹出這種肆行暴虐、人神共憤的事,只有人想像不出,而沒有它做不到的。

正所謂「此黑不掃,何以掃天下!」 儘管中共「610」黑社會組織的原頭目周永康已被判無期徒刑,李東生等一大批各級「610」黑社會組織的「老虎」和「蒼蠅」也都在反腐運動中相繼落馬或遭惡報。但中共「610」黑社會組織最大的「保護傘」江澤民和曾慶紅至今仍逍遙法外,其殘餘勢力仍在變本加厲的迫害法輪功。因此,習近平的「掃黑除惡」,如果只斬草不除根,其一切努力都終將如夢幻泡影!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