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中女生遭性侵割脈自殺 淫師被抓「無事」獲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9日訊】河南省滎陽市一名高中老師,多次強姦班上一名18歲女學生。近日,女生不堪忍受,割脈自殺險喪命。事件被揭發後,涉案老師被刑拘,但不久就獲取保釋放。女生父母憤而在網路曝光事件,引發輿論關注。

據陸媒報導,近日,河南省滎陽市第二高級中學女生小帆(化名),被班主任任中浩多次性侵事件在網路曝光。

報導稱,18歲的小帆是學校三九班語文課代表。去年9月27日晚上,班主任任中浩叫她去教師宿舍樓幫忙批改作業。至凌晨時分,小帆要返回宿舍時,卻被任中浩強行拖往床上強姦。小帆雖拚命抵抗哭喊,仍被任姦污。

事後,小帆向男同學小傑(化名)求助,小傑立即向校長舉報任中浩強姦一事,卻遭到開除報復。

小帆又向姊姊小可(化名)哭訴,但任中浩私下給了小可7萬元人民幣「封口費」,聲稱他以後不再騷擾小帆。同時任又威脅,稱其做發展商的姑姑,「要錢有錢,要人有人,沒有擺不平的事。」此事不能告知他人,否則後果自負。

小可事後表示,當時因考慮妹妹年紀小,又在任中浩班上讀書,所以才忍氣吞聲。

不料任中浩不守承諾,反而變本加厲,又多次騷擾及強姦小帆。小帆不堪忍受,學習成績一落千丈。2018年1月1日,她在家中用水果刀割腕自殺,幸被父母發現送往醫院搶救,才撿回性命。父母這才獲悉小帆被班主任強姦的事情,並立即報警。

任中浩於1月5日被抓並刑拘,但在22日即獲准取保釋放

小帆父母憤怒不已,在網路公開事件,引起廣泛關注。目前,任中浩已遭停職調查。

近年來,大陸校園性侵事件頻發,從幼兒園到大學,淫師殘害學生事件屢屢曝光。

2017年12月19日,南昌大學畢業女生張某、謝某報案,共同指認在校學習期間,被南昌大學某學院副院長周斌多次猥褻、性侵。

2017年5月13日晚,臨沂郯城縣二中一高中女生遭老師丁某性侵,受辱後喝農藥死在丁某家門口。

2016年6月至9月起,江蘇淮安某中學語文老師龔強先後強姦猥褻8名女生。受害女生中,年齡最大的18歲,最小的才13歲。

2015年9月開始,山西長治市太行東街小學體育老師楊某長期多次性侵8歲女學生小雪。

對此,旅美原大陸史學教授劉因全對大紀元表示,教育界的墮落腐敗都是中共造成的,江澤民集團在敗壞傳統道德上起到急先鋒的作用,江讓其情婦陳至立擔任教育部長,對官場、教育界,甚至是全民起到很壞的影響。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也表示:「大陸社會現在普遍墮落的標誌性事件層出不窮,不限於某一個行業。」

他說:「古代社會普遍受到大家尊重的教師,道德品質會保持得比較高一些。現在,恰恰是為人師表的、塑造下一代的老師們都這種行為,大陸整個社會道德下滑的程度可想而知了。」

李善鑒指,要從根本上解決大陸這些亂象,唯有提升人們的道德水平,徹底拋棄中共,恢復傳統文化與信仰。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