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重唱歌手:歌唱家的每個音符如銀鈴般迴響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1月27號,神韻北美藝術團來到阿拉巴馬州最大的城市伯明翰,在這裡上演三場。在當地合唱團擔任助理總監,並參加國際比賽的湯姆•凱恩,今年第三次來看,他大讚演員的技巧,尤其欽佩二胡的演奏和歌唱家的嗓音。

四重唱歌手Tom Cain:「這是我第三次來看神韻了。我還不會說那個樂器的名字,不過那位年輕的女士演奏的兩根弦的樂器,真是太動聽太美妙了。我的耳朵對和聲是相當敏銳的,她的演奏真是令人驚歎。」

湯姆•凱恩本人演唱了四十多年的無伴奏四重唱,曾經在全美、加拿大和日本演出。他感到神韻的歌唱家的歌劇唱法非常不簡單。

四重唱歌手Tom Cain:「那位女高音歌唱家真是不簡單,她的高音上不封頂。歌劇唱法中我們稱為銀鈴聲,非常嘹亮的小號般的音質,就是說聲音中具有強大的共振峰。她唱的每個音符都是這樣,如銀鈴般的音質。真是好聽,她非常有才華。」

同時,他非常佩服神韻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

四重唱歌手Tom Cain:「把這樣的傳統一代一代傳承下去,有巨大的價值。」

神韻還將在阿拉巴馬州的亨茨維爾和蒙哥馬利上演。

新唐人記者蘭青、雷越阿拉巴馬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