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交接 林淑滿榮退 陳國鐘接棒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週六中午,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行了新舊會長交接儀式,以及新春聯歡餐會。

在駐紐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徐儷文的見證下,林淑滿將印信交到了新會長陳國鐘的手上。

林淑滿說自己很感恩,在兩年任期以來,社區各界對老人中心的支持。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卸任會長林淑滿:「我們是非常好的一個團隊,我有四位副會長,還有義工老師,還有義工,會員們都非常團結。義工老師們,就是風雨無阻的奉獻他們的精神,還有他們的體力。這兩年說下來,雖然是累一點,把家裡放一邊,但是我感受是非常的好。」

現年65歲的新任會長陳國鐘,原本打算退休、周遊列國,如今計畫改變,全身心為老人中心服務。

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陳國鐘:「一個新的計劃就是,可能每個月我會增加一些聯誼會啊,請我們的志工、廚師來煮一點東西,大家吃吃飯,唱唱卡啦OK啊,玩玩遊戲啊。」

上百會員們齊聚一堂,一邊品嚐豐富大餐,一邊欣賞合唱團的演出。

紐約州、紐約市民意代表以及社區僑領等,到場送上褒獎,並祝賀老人中心會務昌隆。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