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五千時空 神韻帶給巴城觀眾深刻體驗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1月27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馬州巴爾的摩的兩場演出﹐均出現了一票難求的盛況。 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令當地觀眾無比震撼﹐並認為觀賞神韻是一種深刻體驗。

馬州知名家庭法律師Leon Berg﹕「天幕背景特效真是太棒了﹐我從未見過﹐這令演出更添光彩。」

馬州知名刑事案件律師Gerald Buter﹕「神韻演出總是那麼精彩絢麗﹐今晚也是一樣。我總是為歌唱家﹑舞蹈家和音樂家共同帶來的情感而驚歎。這始終是一種深刻的體驗。」

神韻演出中充滿表現力的中國古典舞﹐令觀眾尤為讚歎。

馬州知名家庭法律師Leon Berg﹕「我為她們的手臂動作﹑手指動作和姿態而著迷﹐音樂也非常動人。」

神韻演出將五千年神傳文化精髓再現舞台﹐讓觀眾感動不已。

電力服務公司老闆Gus Boesl﹕「他們是怎樣把這些文化一代代傳承下來﹐至今依然保留著。」

馬州知名刑事案件律師Gerald Buter﹕「我們的歷史與中國的五千年文明相比微不足道﹐真的很高興演出能再現這一文化。」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