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恢弘 傳達善念 華裔選美皇后盛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1月28號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 前馬來西亞國際華裔小姐選美冠軍,知名電視主持人陳影雯在觀看演出後,稱讚神韻氣勢恢宏,精湛完美,並用愛與善傳達信念。

馬來西亞華裔選美皇后陳影雯:「對不熟悉中國文化的觀眾來說,神韻完美詮釋了中國各朝文化。顏色,服飾,所有的一切都引人入勝,妙趣橫生。」

出生在馬來西亞的陳影雯,曾經獲得2004年度馬來西亞國際華裔小姐選美冠軍,2005年度國際中華小姐最佳友誼小姐。並且曾經擔任模特,演員以及節目主持人。

神韻藝術家的中國古典舞精湛完美,刻畫人物細膩傳神,讓陳影雯讚賞喜愛。

馬來西亞華裔選美皇后陳影雯:「他們技藝高超,男演員剛健有力,盡顯陽剛氣概,女演員則柔美優雅,端莊嫻熟。雖然彼此不同,但都極為出色。」

身為華人後裔,陳影雯看到神韻演繹出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讓她格外驚喜感動。

馬來西亞華裔選美皇后陳影雯:「神韻讓我用另一種方式來看待中國傳統文化,一種更藝術,更休閒,更有趣,充滿愛的方式來傳達佛家的教誨,所有教誨中都在講善有善報。」

神韻宏大的製作,頂尖的舞台效果,讓陳影雯極力推崇。

馬來西亞華裔選美皇后陳影雯:「真是氣勢恢宏的製作,精準的協調,因為我曾經做過戲劇及舞台表演,我知道演出所花費的工作量巨大,非常不容易。尤其是神韻在全世界巡演,通過演出,傳遞著善的信息,傳遞著愛。真是了不起,我一定會向所有喜歡文化,喜歡音樂和舞蹈演出的人強力推薦。」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