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歷史 精緻表演 神韻引人回歸尋根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Natalie Nowkawalk擁有自己的心理諮詢診所,她致力於為兒童、青少年和成人提供心理幫助。週六,她和好友一起觀看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的高科技重鎮基奇納滑鐵盧的演出,她表示,演出中展現的信仰感人至深。

心理諮詢診所老闆Natalie Nowkawalk:「非常感人美好,讓人感動。因為感人至深,有幾次我都要落淚,因為色彩、舞蹈,有時又感到非常喜悅,你可以感受到舞蹈演員傳遞的快樂,編舞、舞蹈、音樂、歌唱,以及展現信仰的故事都很觸動人心,節目裡展現深厚的歷史。各方面都超乎想像。」

Natalie Nowkawalk尤其喜歡小舞劇《覺醒》。

心理諮詢診所老闆Natalie Nowkawalk:「《覺醒》這個節目,講述了一個將軍如何成為出家人,不過對這個節目我特別有感觸,和其他許多節目一樣精彩,看到一個人的改變過程,演員們把改變的每一步都演繹的淋漓盡致,我們看到整個過程有多麼不可思議,主人公的內心劇變。」

她說感謝神韻幫助人們尋找自己的根。

心理諮詢診所老闆Natalie Nowkawalk:「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因為那裡的無神論,演出那麼豐富美好,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我深深感激這樣的演出,我覺得能在中國以外演出就已經很棒,讓人們瞭解傳統與自己的根,今天的人如何能夠回歸。」

新唐人記者史青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