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轟動巴城 舞韻展神性 觀眾回味無窮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週六(1月27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馬州巴爾的摩的第二場演出票房全部售罄。觀眾讚歎,演出充滿神性,百看不倦。

室內設計師Patti Dalponte:「這場演出我真是百看不倦,我真是太喜歡了。」

馬州助理檢察長Bill Hammond:「非常令人振奮,充滿活力,各種色彩和不同舞蹈,每一個都非常獨特,我真是喜愛整場演出,感到時間過得好快。」

短短兩個多小時,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令觀眾陶醉其中,並深受啟迪。

專業作家Laura Bollinger:「我喜愛神韻,就是喜愛!我喜愛那些色彩以及充滿抒情的表演。我也跳舞,演出讓我有舞蹈的衝動,並享受生活的快樂!」

退休軍工設備研發經理Sam Bracken:「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編舞,演員們真是表現得非常準確到位。他們顯然訓練有素。」

神韻演出將五千年神傳文化再現舞台,其豐厚內涵令觀眾感到回味無窮。

室內設計師Patti Dalponte:「觀看了全部演出讓我感到這是一個偉大的文化,令人驚歎,並充滿神性。我深深陶醉。」

馬州助理檢察長Bill Hammond:「的確充滿神性。他們舞蹈的方式充滿精神力量。他們將全身心都投入在每個舞蹈中,讓人感到其中的神性。這真是一個非常美妙的體驗。我要向大家真心推薦﹗」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