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霹靂!報社主編趕到槍擊現場 赫然發現凶嫌竟是兒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8日訊】美國肯塔基州馬紹爾郡高中23日驚傳槍擊案,一名年僅15歲的學生持槍在校園掃射,造成2死17傷,震驚全美。一名報社主編趕赴現場採訪時,赫然發現開槍擊斃同學的未成年凶嫌竟是自己的兒子,如晴天霹靂,原本採訪的任務改由另名同事接手。

馬紹爾郡高中(Marshall County High School)23日早晨學生趕著進學校上課,凶嫌一早進入學校後,持著槍對同學開火,聽聞槍響現場頓時一片混亂,學生倉皇逃離。

槍擊事件造成女學生貝利霍爾特(Bailey Holt)當場死亡;男學生普萊斯頓頭部中槍,父母眼看著他在擔架上不省人事,不幸的在送醫途中死亡。另有10多人受傷。

而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採訪的「馬紹爾郡日報」(Marshall County Daily)主編米尼亞德(Mary Garrison Minyard)則無法相信,凶嫌竟是自己的兒子。

「馬紹爾郡日報」記者貝基特(Ann Beckett)表示,米尼亞德除了肩負採訪任務之外,同時也是家長身分,她的15歲兒子就讀馬紹爾郡高中,但米尼亞德抵達現場了解後,發現凶嫌竟是兒子。

貝基特表示,米尼亞德得知兒子涉案之後震驚不已,同事之間紛紛慰問,原本採訪任務改由她接手。

相關視頻:

目前,檢警尚在調查凶嫌開槍動機。州檢察官布蘭肯西普(Mark Blankenship)表示,3部校內監視器都拍下了槍擊案發過程,「到目前為止,我們並未掌握任何具體證據,足以顯示凶嫌是鎖定了特定目標而開槍。」

馬紹爾郡檢察官辦公室指出,凶嫌面臨2項殺人罪以及12項一級攻擊罪的罪名起訴。

(責任編輯:夏東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