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授觀神韻 徜徉中華美妙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8年01月28日訊】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教授珍妮特•皮爾斯(Janet Pierce),1月26日晚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加拿大漢密爾頓的演出後表示,舞蹈演員美妙的令人難以置信,她深深沉醉於2個小時的中華文化之旅。

大學教授Janet Pierce:「太神奇了,太棒了!女高音難以置信,我喜歡筷子跳舞。太棒了!演出令人驚歎。女高音歌唱家太棒了,簡直難以置信。我喜歡筷子跳舞,精彩絕倫!」

女高音獨唱給Janet Pierce教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Janet Pierce教授:「天啊!這樣纖細的身體如何發出如此宏亮的聲音,簡直不可思議。她的演唱充滿激情,而鋼琴伴奏家也非常棒。」

神韻票是皮爾斯教授91歲的母親送給她和姐姐的禮物,她說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

Janet Pierce教授:「這些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就像在舞台上飄浮,真不知道她們是怎麼做到的,太美妙了!我還喜歡動態天幕,天幕上的動畫和舞台上的表演緊密銜接,效果令人驚歎。」

皮爾斯教授也讚歎神韻能在兩小時內把五千年中華文化淋漓盡致的呈現出來。

Janet Pierce教授:「在舞台上展現中華文化很不容易,畢竟它有著悠久的歷史,在世界上最悠久的歷史。在北美能體驗這樣的文化之旅太好了,也非常非常有趣。」

皮爾斯教授也鼓勵大家都去看神韻,領略美麗的中華文化。

新唐人記者朱峰、周荔敏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