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遠經典 博大內涵 澳航聯合會主席讚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當地時間1月27日下午,澳大利亞航空俱樂部皇家聯合會主席安德魯·埃爾德里奇,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珀斯的第五場演出後,他深深讚歎神韻呈現的中國歷史文化,豐富而璀璨。

澳航俱樂部皇家聯合會主席 Andrew Eldridge:「我完完全全被高水準的舞蹈、音樂、有趣的故事所打動,棒極了!」

神韻演出呈現的中華歷史故事與傳統價值,讓埃爾德里奇深刻難忘。

澳航俱樂部皇家聯合會主席Andrew Eldridge:「美好久遠的傳統,裡面的信仰、理念,演出以故事的形式回味了悠久的歷史,這個特別吸引我。」

澳航俱樂部皇家聯合會主席Andrew Eldridge:「我驚歎演員們精準的配合,高超的技藝,還有精彩的故事,通過舞蹈演繹那些經典故事,並巧妙地表達出背後的內涵。」

神韻完美頂尖的舞台效果以及獨特的藝術美學,讓埃爾德里奇推崇不已。

澳航俱樂部皇家聯合會主席Andrew Eldridge:「我會說,你必須去看,不知珀斯還有幾場演出,但我會告訴所有的人來看神韻。」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