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摩托車展 回歸經典風格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在剛剛落幕的2018年加拿大溫哥華摩托車展上,近百款新車型亮相,匯集了世界大部分知名摩托車品牌。新技術與傳統的結合,使一些復古風格的經典車型復出。

2018年溫哥華摩托車展在Abbotsford貿易匯展中心舉行,三天的時間,吸引了三萬多名摩托車愛好者。精彩紛呈的新款車型讓人目不暇接。

川崎摩托展會解說員:「非常高興向您介紹2018年全新的Z900RS, Z系列起始於1973年,外表復古,但擁有很多新科技。」

圓形前大燈有6個LED光源,淚滴型油箱,保持了復古的色彩和原味的川崎標誌,排氣管採用原始的雙管結構,和車體形成絕佳搭配,傳統風格與高科技的結合使這款機車充滿激情。寶馬K系列也是承傳經典的車系。

BMW市場營銷Alex Welsh:「引擎是一大亮點,1600毫升排氣量,164馬力的功率,135磅.尺的扭矩,絕對強勁,配有加熱座椅,加熱把手,電動風擋,調頻調幅收音機,動態電控懸掛系統,可適應市區低速行駛或公路高速巡航。」

還有一些大排量車型也推出了全新的版本,如雅馬哈的V-Max、本田的Golden Wing、鈴木的V-Strom,寶馬的GS系列,當然也少不了Harley Davidson。

按照主辦方的說法,眾多的新版名車,將觀眾的熱情一直保持到展會結束前的最後一小時。

新唐人記者夏宇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