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絕妙動人 啟人深思 感動珀斯菁英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1月25號,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澳大利亞珀斯的演出讓各界人士為之折服,他們讚歎神韻的音樂深深觸動他們的心靈, 更從神韻的演出中真切感受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

註冊會計師Paul Taylor:「我被現場氛圍帶動,如同身臨其境,我非常享受優美的音樂以及今晚的整場體驗。這是很好的體驗,得以洞見古代的中國,我真的很喜歡。」

生物學專家Peter Rivers:「音樂帶給我的感受是,音樂能與你的生命產生共鳴,真是震撼人心,一次絕妙的經歷,一次讓人動容、催人淚下的體驗。」

Peter Rivers博士表示,他深深的沉醉於神韻的音樂和舞蹈之中,演出中展現的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更是讓他深深著迷。

生物學專家 Peter Rivers:「我覺得神韻非常吸引人,發人深省,同時又讓人振奮,很有文化內涵,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藝術表現上每個方面都超凡卓越,舞蹈演員用自己的方式向我們呈現了他們的文化、國家、歷史背景等等,非常鼓舞人心,他們就像穿越了很多個世紀,來到現在,來到我們面前。」

註冊會計師 Paul Taylor:「我真的真的盡享其中,完全超出我的預期。我知道中國的歷史與文化博大精深,神韻讓我充分了解了很多我以前只是一知半解的知識,並向我展示了更多中國歷史的細節。」

生物學專家 Peter Rivers:「這是一場完美的呈現。不僅僅通過音樂來詮釋,還有演員們的肢體動作,你能感受到演員身上那種豐富的情感,很好的傳達給觀眾。我的意思是,當時我坐在座位上,期待著能看到更多的節目,完全不想演出結束!因為已引起我的好奇心,想了解更多中國文化。演出是如此美好,所以我一定會再來觀看,從現在起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演出。」

新唐人澳大利亞珀斯記者站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