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表演失誤 范冰冰:菜被偷了還可以再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26日晚,大陸最新一期的《偶像練習生》播出。節目中,一直備受關注的范丞丞展示個人才藝時,因高度緊張頻頻忘詞,甚至中斷表演。受訪時他流著眼淚說,就像種的菜被人偷光。為此,范冰冰鼓勵弟弟:「菜被偷了還可以再種。」

陸媒報導,范丞丞范冰冰小19歲的親弟弟,擁有帥氣外表。稍早前,他赴韓國接受練習生訓練,近期參加大陸真人秀《偶像練習生》爭取出道,備受關注。

在最新播出的節目中,范丞丞所在的組合首個出場。在團隊表演時,他和隊友配合默契,發揮穩定,表現亮眼。但在展示個人才藝的表演中,他因太過緊張,竟然連自己拿手的Rap都頻頻忘詞,甚至中斷表演。評審都看到傻眼,最後他被導師評價為「練習不夠」,成績僅定為D級。

范丞丞所在組合的隊友都很為他感到惋惜,因為其實他非常努力,卻沒能發揮出最好的水平。

走下台後的范丞丞控制不住情緒,很難過地說:「第一個節目就這樣搞砸了,接受不了這樣的自己。就像種的菜一樣,收成的時候一下子都被人偷光了,什麼都沒有。」他一度哽咽:「我自己就是沒實力,靠著姐姐(范冰冰),我不喜歡人家這樣說我。」還透露從中學開始,他就告誡自己要成長,「做什麼都要比別人快一步」。

36歲的范冰冰與17歲的弟弟感情很好。該期節目播出前,范冰冰就將自己的微博大頭貼換成范丞丞的照片,以行動力挺弟弟。節目播出後,她發文呼應弟弟在節目中說的話:「沒關係的!菜被偷了還可以再種不是嗎?加油吧!」

姐弟倆的互動引來大票粉絲留言:「好可愛的姐弟倆!」「姐姐真搞笑!」「有這樣的姐姐好既幸福又好有壓力。范丞丞加油!」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