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黑幫」巴西美食節現原形 見警察立馬開溜(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近日,巴西聖保羅市舉辦一年一度的中華美食文化節。當天,中共恐嚇、阻止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事件被曝光。據學員稱,他們受到疑似中共黑幫份子的威脅,這些人自稱是美食節的主辦方,學員們立即報警,這些人見狀全溜了。警察隨後表示,巴西是自由國度,如果他們再來騷擾,「不要緊,打電話找警察!」

2018年1月7日,在巴西聖保羅市亞裔居住區的Praça General Polidoro廣場上舉辦了一年一度的中華美食文化節。當天雖然下著雨,仍吸引了許多華人和西人前往品嚐中國小吃、了解中華飲食文化。

據當地法輪功學員介紹,當天,他們借這個難得的機會,冒雨去文化節上發報紙、講真相。很多遊客都友好地接受真相資料,並道謝。還有華人遊客與法輪功學員在雨裡交談,了解更多法輪功的真相。

不過,當天上午,學員們遭到了美食節主辦方的騷擾。一些疑似中共黑幫份子自稱是中巴商會的人員,他們說是這次美食節的主辦方,蠻橫地稱美食節廣場及附近都是他們的地盤。並恐嚇學員們必須在十分鐘內離開,不然就將學員裝麻袋交給黑幫。

學員們耐心的向他們解釋:這裡是公共場所,他們沒有干擾到任何人,只是以和平的方式讓人們了解法輪功真相,法輪功修真善忍、祛病健身、提升道德,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是中國人的驕傲,但在中國蒙冤受難遭到迫害,中國人有權了解真相。

可是這些人根本不聽,更有近十人圍住法輪功學員,其中一個疑似負責的人打手機,似乎在聯繫黑幫。法輪功學員們見狀立即報警,這些人害怕警察,沒等警察來就全部溜掉了。


近日,在巴西聖保羅市中華美食文化節上,法輪功學員冒雨給遊客發報紙、講真相。(法輪功學員提供)


中共「黑幫」恐嚇、阻止法輪功學員給遊客發報紙、講真相。(法輪功學員提供)


近十名中共「黑幫」份子恐嚇、阻止法輪功學員給遊客發報紙、講真相。(法輪功學員提供)


一個疑似中共黑幫負責的人打手機,似乎在聯繫黑幫。(法輪功學員提供)

不一會來了5個巴西警察,學員訴說了發生的事情和情況。警察們說,巴西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法輪功在巴西是合法的,這是公共場所,美食節主辦方沒有權利要求學員們離開。

警察們還每人拿了一份法輪功葡語傳單,其中一位警察說,有空也要修煉法輪功減壓。

臨走時,警察們建議還學員們去警察局登記備案,美食節主辦方的恐嚇流氓行為,並告訴學員,如果他們再來騷擾,「不要緊,只要打電話找警察!」

警察走後,法輪功學員們繼續在雨中向遊客們遞送真相資料,那些中共黑幫再也沒有出現,也沒有再發生騷擾恐嚇的事情。

法輪功簡介

據海外法輪大法明慧網介紹,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傳出的佛家上乘修鍊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而修鍊。經億萬人的修鍊實踐證明,李洪志先生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在把真正修鍊的人帶到高層次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也起到了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截止到2004年2月中旬,法輪大法主要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25種語言並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30種語言並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截止到2009年底,世界上有11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法輪功修鍊者,還有更多國家和地區的民眾有幸得聞法輪功真相。

截止到2004年2月中旬,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紛紛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褒獎及感謝,已達1223項。(其中美國1051項,加拿大135項,澳大利亞12項,台灣9項,中國1999年以前6項,歐洲6項,新西蘭、日本、印度尼西亞、秘魯各一項。)

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