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8年1月第4期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橙縣亞洲美食節

Noods Noods Noods 橙縣亞洲美食節將於1月27日在聖安娜舉行。民眾可以先購買門票,入場後自費購買美食;也可以直接購買VIP 門票,包括無限量品嚐美食、美酒。VIP 門票分為3:30PM和7:30PM兩個時段可供選擇。現場將有許多特色的亞洲美食攤位,在假日週末快來開心享受吧!

票價:$10~$60
時間:1/27 12pm – 11pm
地點:橙縣聖安娜
120 W 5th St, Santa Ana, CA 92701
網址:FoodBeast.com/events/noods-oc

2. 2018波莫納古董車展

第69屆大型全國跑車展(The Grand National Roadster Show)將於1月26日至28日在波莫納Fairplex會展中心亮麗登場。

The Grand National Roadster Show曾經被譽為奧克蘭跑車展,是世界上運行時間最長的室內車展,已連續15年在波莫納Fairplex會展中心展出。

本屆車展將有500輛跑車在此競逐獎項,另有400-800輛車將參加週六和週日舉行的第13屆Grand Daddy Drive-In活動。

票價:$8~$25(現場買票只收現金)
5歲及以下免費
停車:$10;沒有接駁服務
可停在White Ave. 的9號門。
時間:1/26~1/28 ; 週五12pm–8pm
週六 10am–8pm;週日10am–6pm
地點:波莫納Fairplex會展中心
101 West McKinley Ave., Pomona, CA 91768
網址:RodShows.com/gnrs/index.html

3. 安納罕全美樂器展

由全美音樂商業協會(NAMM)主辦的全美樂器展(The NAMM Show)於1月25日至28日在安納罕會展中心舉行,這是規模較大的專業器材產業展。

此次展會將展示來自7,000多個品牌的最新產品,包括鼓、吉他、音響設備及其他音樂製作器材等,及數百個領域的前沿教育資訊。另外,還有特別活動和音樂會。預計擁有超過95,000名與會者共襄盛舉。

時間:1/25~1/28
地點:安納罕會展中心
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網址:AbsoluteExhibits.com/trade-show/namm-show/

4. Topanga復古市集

想體驗淘寶的樂趣嗎?不如本週日就來位於皮爾斯學院(Pierce College)的Topanga復古市集(topanga vintage market)逛逛吧!170多個攤位中總有你意想不到的新奇貨品,包括復古服裝、配飾、珠寶、家居用品、玩具、古董等樣樣俱全。很多手工製品都是由當地工匠親手打造的。市場旁邊還有美味的流動餐車,及現場音樂。

注意:勿帶寵物入場。
票價:$3, 12歲及以下免費
停車:免費
時間:1/28, 8am – 3pm
(每個月的第四個星期天)
地點:皮爾斯學院
Victory Blvd at Mason Ave, Woodland Hills, CA 91306
網址:TopangaVintageMarket.com/

5. Original農夫市場迎中國新年慶典

洛杉磯Original農夫市場與The Grove聯合舉辦的喜迎中國新年慶祝活動(Lunar New Year Celebration)將於本週日熱鬧登場。

遊客們除了能夠欣賞到傳統的亞洲文藝表演,包括舞龍、舞獅、傳統京劇、中國武術及韓國舞蹈等,還有手工藝活動、烹飪展示、紅包大贈送、社交媒體比賽,今年又新增了各類狗狗專屬活動!

時間:1/28, 12pm–5pm
地點:Original農夫市場
6333 W.3rd St.Los Angeles, CA 90036
網址:FarmersMarketla.com

6. 帕薩迪納美食市集

Tasty Food Market是每年在不同時間和地點舉辦的戶外美食活動。曾在DTLA、長灘、好萊塢等地舉辦過,本週末將在帕薩迪納的科羅拉多大道舉行。

令人垂涎的美食包括夏威夷煎餅、韓國炸玉米餅、拉面漢堡、克裡奧爾美食及有機冰淇淋等等。想要品嚐各類廚師的激情創作,不如來逛逛吧!

票價:免費
時間:1/27~1/28, 12pm–8pm
地點:帕薩迪納科羅拉多大道
300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29
網址:EventBrite.com/e/tasty-food-market-pasadena-tickets-33179361363?aff=es2

7. 洛杉磯聯合車站紅酒節

第三屆聯合車站紅酒節(Uncorked Wine Festival)將於1月27日(週六)下午5點在洛杉磯聯合車站舉行。

現場將有50多家酒莊參展,提供超過200種紅酒試飲,還有許多知名餐車共襄盛舉。來參加紅酒節的貴賓在品酒的同時,還能欣賞到現場音樂。

票價: $60 -$70
時間:1/27,5pm– 9pm
地點:洛杉磯聯合車站
800 N. Alameda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網址:EventBrite.com/e/uncorked-la-wine-festival-tickets-38978884894?aff=erelexpmlt

8. 南加博物館 28日免費開放

南加州有40間博物館在本月28日免費為民眾開放,這也是「公眾免費上博物館」(Museums Free-for-All)項目的一部分。免費日只適用於一般博物館入場,不適用於特別展覽。停車收費還是常規收費。個別博物館需提前預約。您可登陸http://www.socalmuseums.org/free-for-all/查看當天免費開放的博物館名單。

時間:1/28
地點:南加各博物館
網址:SocalMuseums.org/free-for-al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