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反川普短訊更多曝光 電郵門調查早安排好結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27日訊】美國共和黨議員日前透露,反川普的聯邦調查局(FBI)工作人員史卓克(Peter Strzok)與佩吉(Lisa Page)更多新曝光的短訊揭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電郵門事件早在2016年調查期間就已預先安排好結局。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月26日報導,國會最新公布的一批史卓克與其婚外戀女友佩吉之間互傳的短訊揭露,希拉里不會受到犯罪指控,這是早就安排好的結果。而且,這兩名FBI人員甚至還擔心,如果在調查過程中對希拉里太苛刻的話,那麼一旦她勝選總統,可能會遭到報復。

眾議院監察委員會(House Oversight Committee)主席高迪(Trey Gowdy)在接受福克斯新聞《今晚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採訪時表示,從短訊內容看,似乎沒有人要指控希拉里。

根據參議院司法委員會(Senate Judiciary Committee)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最新公布的短訊,佩吉在2016年2月25日曾警告史卓克,希拉里「可能是我們的下一任總統」。

佩吉提醒史卓克,他目前需要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對此做好準備。「你認為,她(希拉里)會記住司法部比FBI關照她更多?」

共和黨眾議員喬丹(Jim Jordan)19日曾說,他和國會的同事都懷疑,電郵門調查早設好了定局,這個時間甚至比史卓克和佩吉互傳這些短訊的時間還早。

喬丹還質疑,這些短訊所揭露的內容也暗示了穆勒通俄門調查所存在的問題。

喬丹19日在接受《福克斯與朋友們》(Fox & Friends)節目採訪時表示:「現在我們知道預先安排好了結局,我認為合乎邏輯的是,如果對克林頓的調查預先安排好了結局,而且,如果同樣是這些人——FBI的高層人員——啟動並展開關於川普與俄羅斯關係的調查,可能也會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

喬丹接着說,「當你看這些短訊時,事情看起來確實是這樣」。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