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後重防洪水 郡政府要求加高新建築

【新唐人2018年01月27日訊】哈維颶風後,哈里斯郡政府要求新建築加高,預防洪水侵襲。近日,亞美地產協會邀請到地產諮詢師,進行了專業講解。請看報導。

2016年8月,哈維颶風帶來了「五百年一遇」的大洪水。美國最大氣象預報公司AccuWeather的總裁Joel Myers曾表示,哈維颶風是美國史上最昂貴的天災,損失約1900億美元。

今年起,哈里斯郡對新建築制訂了更高的防洪標準,要求能夠預防五百年一見的洪水,而以前只能預防百年一見的洪水。在這個的標準下,新的建築根據所在區域和類型的不同,需要不同程度的增高,以預防洪水可能帶來的重創。

商業地產諮詢師Doug OwYang:「在洪泛區,加高建築時,哈里斯郡有差異化的要求,差異化的評級方式,用以減少物業損失。」

該政策僅限於新建築,適用於哈里斯郡的非建制地區(unincorporated area),這些地區沒有自己的市鎮村區政府,直接受哈里斯郡政府管轄。因此,休斯頓市等設有自己的政府的地方,並不受該政策的約束。

除防洪要求外,政府在批准新建築時還有多項要求。

商業地產諮詢師Doug OwYang:「多考慮現有條件,不要影響下水道、水管。要做調查,拿到title報告,了解你的土地的情況,以便安排公共基礎設施。」

建築政策常有更新,現場聽眾表示,從講座中了解到很多新信息。

商業地產評估師梁競輝 :「5個月來,經過哈維之後,這些法律都改變了。我今天學到,雖然這塊地有5英畝,但並不是5個英畝都能蓋。有一部分要預留作蓄水池。我們一定要照著法律、規章去做,才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很多金錢。」

如果想要了解建築政策詳情,可以到哈里斯郡工程部網站(http://www.eng.hctx.net/)以及休斯頓市網站查詢。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