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查民意 Metro計劃增建新通勤服務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隨著休斯頓的人口逐漸增多以及各郡的快速發展,幾乎90%的通勤都要靠自駕的現狀亟需改變。近期,管理區交通委員會(The Management District’s Transportation Committee)提出新的計劃,希望Metro能大範圍增建停車換乘公交通勤服務。

這項名為Metro MAX的新計劃希望Metro能在所有的停車換乘中轉站(park and ride lots)提供一週七天的雙程通勤巴士。

管理區交通委員會(The Management District’s Transportation Committee)表示,現在和以往不同。並不僅僅是住在郊區的居民要到市中心上班,很多生活在市中心的居民也需要到城郊地區工作。因此需要增加雙向通勤,特別是城市各走廊之間的通勤非常重要。

Metro表示休斯頓的基礎設施有能力應對這一計劃,而位於I-10的能源走廊就是一個很好的起點。現計劃將可能在Gessner和I-10交界處建造一個新的中轉站,乘客們可以從這裏前往能源中心工作。進一步計劃還在研究討論中,一旦通過,也將增加很多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