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品牌時裝秀 為波多黎各風災募款

【新唐人2018年01月26日訊】距離瑪麗亞颶風侵襲波多黎各已經4個月過去了,但當地仍然有一半的地方沒有供電。週四在曼哈頓上城舉辦的一個時裝秀,為遭到瑪麗亞颶風侵襲的波多黎各募款,救援當地災情。

主辦人是擁有自己品牌的俄籍設計師Olga,她10年前曾去過波多黎各,從此對風情萬種的島嶼有了感情。

募款時裝秀主辦人Olga Papkovitch:「在颶風之後波多黎各所發生的災情,很觸及到我們,我們想要幫忙,所以舉辦這個募款來幫助當地的人。」

參加時裝秀的賓客可以捐款和物資,例如家用品或罐頭食物等等。Olga與多家非營利組織與社會服務組織合作,幫助把時裝秀捐贈的物資以船運到波多黎各。

募款時裝秀主辦人Olga Papkovitch:「同時我們還想把這個意義傳達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因為很多人仍需要幫助,波多黎各人民還在苦難中。」

由來自波多黎各的歌唱家開場,這次的募款時裝秀所展示的服裝是Olga自己的品牌,她表示這次所挑選的服裝系列非常柔和及女性化,代表多種種族和多種文化的美。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